Coupon  

票卷名稱:仁川機場鐵路A'REX6900韓元購買單程直通列車交換券」(1張)    

使用期限:2013/12/31

使用方法:

1. 本券可在KORAIL機場鐵路「仁川站」「首爾站」的顧客服務中心使用

2. 持本券可用6900韓元的優惠價格購買原價14300韓元的機場直通列車(A'REX)單程票一張

   (仁川機場--->首爾站/首爾站--->仁川機場 二選一)

乘車資訊:

1. 仁川機場 <---> 首爾站(中間不停靠站)約43分鐘

2. 每小時整點、半點出發

 

更多關於A'REX請參考  http://china.arex.or.kr/jsp/chi/index.jsp

 


 

這張優惠券是前幾個星期參加韓國觀光公社的抽獎活動所得到的

先聲明一下:

我可是有乖乖填寫資料和回答問題幸運抽到的,絕不是因為我是KM所以有黑箱作業喔!I swear!

至於什麼是A'REX?就是「AIRPORT EXPRESS」的縮寫、中文稱作「機場地鐵直通列車」

目前多數人選擇搭乘的應該是「普通列車」,座位是和地鐵一樣面對面兩排、沿途停靠約10個站

而直通列車的座位則比較像高鐵,行駛路線直接從機場到首爾站,大概會比普通列車快10分鐘

所以如果你趕時間、或是住宿地點得到首爾站換車...或許可以考慮搭直通列車以金錢換取時間

 

由於年底前我想不可能再有計劃到首爾旅遊,所以想把這張優惠券送給有需要的朋友

只要你的旅遊出發時間符合使用日期、有計劃搭乘機場地鐵直通列車

請你直接用悄悄話告訴我你的E-Mail,我會把完整的優惠券寄給你(上面的圖不能直接用喔)

第一個留言的朋友就直接送給你囉~

不過希望是真的會用到的人再留言,不要白白浪費了這張券也剝奪別人的機會喔~Thank U 

 

arrow
arrow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