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LG Pocket Photo」app更新了,為什麼要特地拿出來說呢???

因為..................iOS版終於也有花俏的邊框可以換了!耶~   

為了示範這新功能,請出我們家可愛的小姪女來當Model...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超級卡哇伊的

30種相框  

邊框總共有30種圖案可以選擇,其中還包含了彩色的拍立得框,真的是越來越符合我的需求了 

拍立得框  

除了增加邊框的選項,另外在原本「照片尺寸」那個選項中還多了一個「拼貼」的新功能

一張底片裡面現在居然可以印出多張不同的照片了!

現在真的越來越覺得:半夜不睡覺上網購物好像真的還不錯欸 

拼貼功能  

 


 

我說......發明網路購物的人真的是既偉大又罪惡!

居然讓人無時無刻只要動動滑鼠、敲敲鍵盤就能完成消費行為,真的是很可惡啊! 

其實這台相片印表機我已經從第一代觀望到第二代

也默默在心中上演過無數次「生火滅火、生火滅火的戲碼

前幾天工作稍微空閒了點,沒事上網亂逛又看到別人分享的開箱文

一連結到雅虎購物中心......唉呀糟糕!「送1000元購物金+30張相紙」的字赫然印入眼簾

大半夜的也不會有朋友醒著可以提著水桶來滅火,就這樣......隔天它就出現在我桌上了

你看看~網路購物是不是害人匪淺啊 (但「快速到貨」真是個了不起的服務,要給它鼓勵一下)

新玩具入手.JPG
▲ Welcome~My new toy

由於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專業的分享文章,我也不擅長寫「開箱文」

所以我就簡單的讓大家來認識一下這台機器以及它如何使用

放心!我會盡量保持客觀不要用太激進的字眼,不會讓你們生火的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一打開盒子還是忍不住覺得:果然是女生們會愛不釋手的玩意兒

閃耀著珍珠白光澤的機身,正反兩面滿滿的都是微微突起的小愛心

周圍一圈則是有著霧面金屬光澤、非常柔和有氣質的粉紅色

購買的時候因為沒有看過實機,本來還有點猶豫要不要選擇保險一點的銀色

現在親自看到本人之後,反倒有點慶幸當初的勇敢 

滿滿的愛心好古錐.JPG
珍珠白的機身上印滿了卡哇伊的小愛心

內容物.JPG
隨機附贈一包相紙(10)

女孩們都會喜愛的粉嫩顏色.JPG
優雅的粉色想必讓很多人愛不釋手

跟iPhone 4比大小.JPG
iPhone 4比大小

跟iPhone 4比厚度.JPG
iPhone 4比厚度

插紙槽.JPG
機身上方的插紙槽

觀察完了外型,接下來就要放入相紙,只要把插紙槽蓋子打開、機身平放

再把一整包的相紙拆開後整疊平順的滑進插紙槽裡面就可以了

唯一要注意的是:每包全新的相紙裡面會另外附上一張藍色的校色片

所以第一次放相紙的時候要把藍片放在最下面一起塞進去

如果放紙或是之後列印過程中發生卡紙的現象也別緊張,只要把整個上蓋打開調整就可以囉!

卡紙時可以把上蓋整個打開.JPG
卡紙時可以把上蓋整個打開

 

第一代的LG Pocket Photo因為軟體不支援iPhone,所以當時真的除了純欣賞之外也沒輒啊 

現在第二代終於學聰明了!懂得打開心胸接納不同族群,至少我就被騙啦是不是 

列印前請先下載LG Pocket Photo這個app,然後打開手機藍芽和機器配對,Let’s start~

專用app.png
列印專用app

利用藍芽和機器配對.png
開起藍芽功能來和機器配對

 

程式開啟後匯入照片,就會看到底下出現4個功能選擇鍵

第一個當然就是最基本也不可缺少的修片功能---濾鏡

照片編修功能.png
照片編修功能

不過說真的啦!手機裡app什麼不多?就是修圖軟體最多!

大家可以善用任何一個你最上手的軟體把照片編修完再直接匯入就好

只不過我有看過別人曾經提到:因為列印出來的照片色調比較濃郁

所以照片最好調亮一點、顏色柔和一點,這樣印出來正好可以平衡一下

因為我還是新手,所以關於這一點我也還在摸索中......

QR CODE產生功能.jpg
▲ QR CODE
產生功能

想不到吧?照片也可以拿來當作傳遞情意的工具

不論是關於照片的訊息(拍照時間、地點)、朋友間的悄悄話、對另一半的告白...

全部都可以輸入之後儲存,印出來的照片上就會出現一組QR Code

對方只要拿起手機scan,所有的秘密就會通通出現!很酷......但是也要小心喔 

照片尺寸選擇.png
照片尺寸選擇

這個功能可以讓你選擇列印出來的照片大小及排列模式,有點類似大頭貼的功能

假設四個朋友一起拍照,闊氣點當然可以直接一次印四張、家境小康就用2次分割2

經濟拮据也沒關係...4次分割雖然拿到的照片Size小了點,但還是人人都有、而且也挺可愛的啊 

有緊急狀況的時候還可以自製證件大頭照,是不是很方便呢

2次分割&4次分割.jpg  

製做橫向照片.png
製做橫向照片

確定列印.png
相片編修完畢就可以列印囉~

第一次列印藍卡會先跑出來.JPG
第一次列印藍卡會先跑出來

將將~照片出來啦.JPG
將將~照片出來啦!!!

每換一包新相紙後的第一次列印,會先跑出藍卡,之後就會自動繼續列印照片

而這張藍卡也不要丟掉喔!假設印了幾次後發現顏色怪怪的可以再把它放回去做色彩校正

照片列印的時間大概30秒吧~真的很神奇!完全零墨水欸!

 

但我也不得不說,「列印的照片」和拍立得「拍的照片」一比之下還是遜色許多

拿在手上的質感也絕對是拍立得大勝!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決定花錢買了這台機器?

姑且先不論兩者底片的價差 (拍立得$19~30Pocket Photo$10~16)

如果拍立得的重量體積再少一半成功率再提高一半,我還是會願意選擇你的呀~

但是短期之內我看還是只有Pocket Photo能跟著我一起出國渡假了,SORRY啦  

拍立得VS Pocket Photo.JPG  

成功的拍立得VS失敗的拍立得.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 Pocket Photo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