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6  

今年沒有年度大旅行計畫,只好藉由不斷的小旅行來撫慰我的心靈!

明天就要搭上酷航前往好久不見的「我家廚房」~ 

好久沒有呼吸東京的空氣了,想必你還是一如過往的一樣迷人吧?!

這次打算放慢腳步好好看看以前我所不熟悉的東京,希望又能帶回一本豐富的旅行小手冊

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敬請期待喔!

 

 

IMG_5100   

最近這幾天好悶熱啊~連帶著吃東西的慾望都沒有......整天就只想喝涼的吃冰的

這時候突然覺得家裡附近外勞多也有些好處...住家附近總會不時冒出一些泰國、越南小吃店

天氣熱的時候,吃吃東南亞料理似乎也挺開胃的

像這種生春捲、越南法國麵包就很適合所謂的「夏日輕食」

因為是正宗越南姑娘的手藝,口味上既道地又美味!

不過老闆娘......今天的春捲size小很多欸!難得我想幫你介紹的說 

 

 

IMG_5091   

夏天一到,去逛便利商店就會發現每個星期飲料架上都會出現好多新朋友

除了一些日本品牌動輒一瓶就要價$39~45那種我實在買不下手之外

大部分的國產品基於好奇心我都會買來嘗試 (我好適合當研究員)

其實茶類喝起來都大同小異,日式偏澀、台式順口、有甜味沒甜味還是喜歡麥茶口味就看個人喜好

不過我要特別講的是這4瓶當中最左邊的「黃金燕麥 楓香微甜」口味

為什麼當麥茶加上楓糖會變成豆漿啊???

不信你自己去喝喝看,真的好像在喝豆漿茶喔!實在太神奇了~傑克! 

 

 

IMG_5090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以為「涓豆腐」是家日式料理店

吃的是像京都那樣清淡無味的湯豆腐......所以我從來沒有過一次想吃的念頭!

直到這天和朋友相約,我才知道~誤會大了! 

原來它是來自韓國的朋友,賣的還是我在新村吃過的豆腐鍋YO

一樣是一鍋豆腐一鍋紫米飯,因為是坐飛機來的所以售價比當地貴這也無可厚非

不過我覺得它的豆腐並沒有新村那家石磨豆腐鍋來的細緻滑嫩

喜歡吃豆腐的人可能會有些失望...像我不喜歡吃豆腐的就更不需要花這個錢

路上那種一兩百的豆腐鍋就可以打發我了

可惜聽說新村的石磨豆腐鍋也倒了......以後想吃也沒機會啦!

 

 

IMG_5093   

有看過最右邊這張照片的舉手!!!恭喜你~參與到了我的光榮時刻

因為剛好痞客邦首頁在做「文具特輯」,而這張照片是我在介紹捷克CK的國營文具店

所以就這麼幸運的被放上精選圖片了!雖然很沒什麼......但還是很開心啦!!! 

有看過的你.你.你.你.你.......謝謝囉!

 

 

IMG_5087  

雖然網路上對於「跳舞香水」以前的蜜糖吐司評價不是很好

不過這第四代的吐司金磚我個人倒是還滿喜歡的

把大家都不愛吃的吐司城牆捨棄,直接給你一個個烤的非常酥脆的吐司塊,簡單又省事!

吐司因為事先沾裹上奶油再做烘烤,所以即使單吃也有淡淡的奶香

然後上層淋的特製卡士達醬,讓人很意外的是居然不會影響吐司的酥脆讓它很快變濕軟

呼~總算有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沒有壓力慢慢吃的甜點了

IMG_5088   

IMG_5089  

再來是很多人都很嫌棄的飲品......

「馬卡龍歐蕾」是朋友點的,鹹鹹的奶油再加上薄荷葉掉進咖啡裡面,所以喝起來有種微妙感...

而我點的「盛夏風情」就完全正常,而且其實還滿好喝的啊!

感覺得出用了一整顆奇異果下去攪打,配上一些新鮮水果......真的很適合夏天消暑

總之,比起花而不實的D牌蜜糖吐司,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實在的跳舞香水!

 


 

5月的一開始有點忙…...突然好不習慣XDD

忙著幫金社長做內地Fan Meeting要用的VCR,一連看了他好幾天……….............的影片

唯一心得就是:我怎麼不早幾年學韓文啊!這樣我就可以當他翻譯理直氣壯的依偎在他身邊了 

*-。-。-。-。-。-。-。-。-。-。-。-。-。-。-。-。-。-。-。-*

 

IMG_5018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管是到餐廳用餐或是出外旅行總是很忙

因為一樣的照片要拍兩次,相機拍了留作回憶、手機拍了用來炫耀

不過從今天起不用再這麼辛苦啦!因為我有了這張超好用的記憶卡(這真的不是置入)

只要把它插進相機打開電源,就能從手機上連結到它的WIFI訊號

IMG_5014  

這時候只要拍張照馬上就會同步出現在手機讓你儲存,是不是超讚的啦!

IMG_5019  

IMG_5017  

你看看~雖然我還是忍不住把麥坤&大眼怪裝飾得很阿花,但還是感覺得到景深之美對吧?!?!

我只能說科技真的很有人性啊!

PS.記憶卡的WIFI訊號並不能用來上網,純粹只是做為相機和手機的連結喔!

 

 

 

IMG_5007   

謝謝好友的媽媽送的禮物~能收到這份禮代表您身體康復了其實更讓人感到開心  

回家Google了一下「七見櫻堂」才知道原來是家專賣手工巧克力的名店

先不論滋味如何,簡單素雅的包裝提在手上頓時就讓人有種名媛小貴婦之感

我向來對於這種一格一格擺放著不同花樣的甜點零食非常有好感,喜餅、巧克力都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種東西就會讓我感到幸福開心,莫非是小時候玩太多戳戳樂 

因為如此,每一口吃進嘴裡的東西都是讓人感到愉悅的

所以這盒巧克力截止目前為止給我的印象都是甜甜的

硬要選的話,我特別喜歡白色螺旋的奶酒巧克力以及內餡是杏桃醬的櫻花巧克力

至於其他還有什麼好滋味就等我繼續慢慢品嚐囉~

 

 

IMG_5013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心血來潮想吃拉麵?想必我的朋友們你們都傻眼了吧!

不把握這個機會更待何時…...是不是? 

不過也因為這個突發奇想,總算讓我吃到一家真的可以說出「好吃」兩個字的拉麵

說的更明確點其實是「好喝」才對!

奶白色的豚骨湯雖然有著濃郁的香氣卻不油膩腥羶,就算是大熱天我也願意一口一口的喝

雖然我覺得在台灣吃拉麵真的很貴雖然拉麵還是永遠不會出現在我的美食選項中

不過如果再有『異象發生』…...ラーメン凪」應該還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IMG_5004   

好巧!幾天前才在燒肉店第一次聽到「鯊魚咬吐司」這間台中有名的早午餐

馬上我就在別人的部落格發現原來台北也有分店,又很順利的約到朋友們

感覺一切好像都是天註定一樣!非吃不可!

吃完的感想是:(1)好險我們不是特地到台中去吃   (2)美而美~U

以這樣的價錢和品質我寧願選擇美而美吃三餐或是麥當勞吃兩餐

反正就是一家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吃過有經驗就夠了!

 

 

IMG_5023    

這是過年時在日本的表弟送我的禮物,因為他在「再春館」工作

要應付一家子女生的伴手禮當然就是送上自家產品最適合,既實用又兼具推銷功能XD

不過朵茉莉蔻這一套貴婦級的系列實在不是我消費得起的價格

光是這洗顏石鹼就要5000日幣,比我所有的保養品加起來還貴!!!

至於好不好用?因為是洗臉的產品我也說不上來多好多壞…...

泡沫很柔細、洗完不會有緊繃感…...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如下次再送我更貴一點的,我可能會更有感覺喔

 

 

IMG_5003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原來我常常會經過的「曼咖啡」居然隸屬於王品集團

是說你也太低調了吧?!?!?! (不然是要拿大聲公廣播嗎)

每次經過只覺得這間店的色系很柔和,但感覺貴森森的完全沒有進去的欲望

直到因為有優惠券去消費才發現其實價錢還可以接受,而且咖啡味道也不錯

不過平常常喝咖啡的朋友喝了居然整晚睡不著這是好還是壞啊XDDD

比起咖啡,我更喜歡它們的杯子不管它是蒂芬妮藍、土耳其藍還是什麼藍

總之看了很舒服,拿在手上也很好看

可惜目前「曼咖啡」門市並不多,下次有機會巧遇的話不妨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