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6  

2012歲末年終的第一攤交換禮物趴,是跟隔了好一陣子沒有相聚的『AMeiZING Family』同事的聚會

謝謝AMA送給大家非常適合出國工作時使用的餐具組...謝謝妙妙寫給大家感性的卡片...

以及我很Lucky抽到超出預算金額很多的超實用USB(我會把和你們一起的回憶通通裝進去的...)

雖然和你們相識不久,不過能和你們一起工作是我2012年最大的收穫!

Show可以結束畫下休止符......但我們一定要持續Keep in touch喔!LOVE U~

 

 

IMG_3635  

雖然我對於過生日這件事一向非常低調(因為實在很不想承認變老的事實XDD)

但我的好姐妹們在每年的這一天總是會帶給我無比溫暖讓人好生感動~~~

價格有點貴的『沃克牛排』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不過鹹派好吃、沙拉好吃、牛排再熟一點的話其實也不錯...重點是吃很飽!!!

所以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吃ㄧ次吧

IMG_3636  

謝謝每年都會送我旅遊玩樂金的妳~~~這禮物真的真的真的一點都不俗氣!非常實用!

然後我會盡量想辦法不要去太冷門的國家旅遊的XDDDDDDDD

IMG_3644  

謝謝平常就很常「贊助」我保養品的妳~~~迅速的行動力讓我一缺什麼馬上就能得到

莫菲你是提早100年出生的小叮噹來著???

IMG_3678  

謝謝讓我享有天后般待遇的妳~~~每次都讓我覺得你對我比我對我自己還要更好!

私人按摩師你就留著吧~我有這份溫暖的心意就足以化解疲勞了

 

謝謝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朋友們~~~有你們的祝福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有點忙碌的12月......忙著收心、忙著寫遊記、忙著工作、忙著準備下一次的旅行

卻又是我最喜歡的12月......是屬於我的月份、是歡樂的月份、是準備迎向新年的月份

不知道12月對你是什麼感覺呢?如果真有世界末日...好好把握僅剩的這幾天放肆狂歡吧

 

IMG_3601  

我知道廣州是個大城市,但我不知道廣州根本就是另一個香港!

高聳的摩天大樓建築群、世界各地精品潮流聚集、爆量的人潮...活脫脫就像走在尖沙咀一樣!

不過我的重點是:大家有機會去廣州一定要到『炳勝』用餐,雖然排隊辛苦...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尤其是這個真正包了波蘿的菠蘿包...上面那層酥脆到不行的殼真是美味

另外還有來不及拍照的『金沙湯圓』也是一絕,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好啦!我知道台灣吃不到...SORRY啦

 

 

IMG_3578  

天后終於唱回台灣了!說什麼也一定要到場支持共襄盛舉!

第一次可以放鬆心情安穩的坐在台下認真的當個觀眾欣賞表演......就算每個環節早就背得滾瓜爛熟

還是忍不住會被現場熱絡的情緒所牽引...還是不禁會為所有人完美的演出感到喝采

尤其這場加料版的演出不僅內容加料,燈光特效更是像不用錢一樣大放送...美到讓我一直讚嘆

但我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你們太晚開始害我要趕高鐵沒有看完全場啦><

可惡!台北也來一場啦!

 

 

IMG_3576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該是你的跑也跑不掉!沒錯~老祖宗的話說的真有道理~

在台北特地找時間和朋友約了排隊就是吃不到,在高雄走在路上閒晃它就這麼出現在你眼前還不用等!

真是萬萬沒想到我的『石二鍋』初體驗居然會是在高雄XDDD

雖然稱不上頂級美味,但是以這樣的價格和份量以及服務態度...排隊也是必然的!

事先爆炒過的石頭鍋洋蔥湯底、新鮮的菜盤和油花分布均勻的肉片,甚至是附贈的檸檬冬瓜冰沙

比起市面上現在滿街都看得到的『X都』真的是超級有誠意!

如果下次還要吃涮涮鍋,我一定還會再選擇石二鍋........當然前提是排得到啦

 

 

IMG_3600  

為了看演唱會一早搭高鐵南下,距離開演前這短短幾小時的空檔不知道怎麼消磨時間......

一時興起想說不如來嚐嚐只有在高雄才有機會吃到的冠軍麵包!

台北人排『胖達人』、高雄人排『吳寶春』...是這樣嗎?

店門口繞了兩圈的人龍實在讓人看了很消火,但偏偏此時此刻我們最多的就是『時間』...

看在他時不時會出來發送免費試吃麵包的份上,好吧~我們就勉為其難的排吧XDDDD

一個$350的麵包我實在買不下手,所以無法分享「荔枝玫瑰」及「酒釀桂圓」這兩種冠軍麵包的滋味

因為事前也沒做功課看人家說哪個好吃?所以我就盡量挑架上剩餘數量少的下手

嗯......我只能說我口拙,無法感受這家麵包店的美味,店門外聞到的麵包香和吃進嘴裡的不成正比

突然覺得這樣也好,萬一太好吃我還得苦惱以後買不到呢!嗯~好加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hen 的頭像
angelchen

✈aNgElCHeN的玩樂世界✈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