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整個11月我待在台灣的時間只會有5天!所以我敢保證11月的日記一定空虛到爆炸

不管!!!趕在出國前先來上一PO對自己交差!

然後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就會坐在前往維也納的飛機上囉~~~


 

IMG_3045  

這裡是深圳體育場......有沒有很美?!

上星期因為ON SHOW來到深圳,雖然沒時間去逛街...倒是對這個場館印象深刻,一整個美到不行

IMG_3023  

是第一次ON小天后的演唱會,雖然和大天后相比之下簡單許多.....但第一次總是格外緊張

好加在冰雪聰明的我平安過關XDDD~~~真的是要感謝AMeiZING給我的磨練

話說最近『Myself台北安可場』門票也開賣了,不嫌棄的話來支持一下這位超級認真的公主吧!

聽說......不管是曲目、服裝或舞台呈現都會有很多驚喜喔(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