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應該不算奇怪的嗜好(?)......每天我都會至少到便利商店報到一次

有出門工作的話會去買杯咖啡,沒出門的話到了晚上也會下樓去晃晃~

一來是因為我們家走路3分鐘以內的路程就有5間7-11、2間全家

二來是我很喜歡去巡一巡最近又有什麼新貨上架

新飲料、新零食、新鮮食...總之看得順眼的我就會買回家試試

幸運的遇上好貨大概接下來一個星期我就會回購個3.4次

不幸踩到地雷的就真是巴不得馬上按電鈴告訴左右街坊千萬買不得啊

基於"呷好逗相報、呷麥自己苦"(後面一句是我自己亂加的啦)的好人心態

我想我不如勤勞點把它寫成文章來跟我的親朋好友做點小小的分享~(不過偏偏勤勞向來是我最缺乏的東西)

PS.不過因為我經常宅在家很少跟外界接觸,所以純粹是僅限於"我個人的"新鮮貨呦!


講了半天,今天要先介紹的就是這個~~~

IMG_0453.jpg  

話說佳瑪、美華泰、寶雅、屈臣氏這些個地方真的還是不要輕易走進去比較好

我每次進去都像遇到搶匪一樣......一張千元大鈔就不見了

會看見這個咖啡是因為它堆得跟山一樣高,再加上最近對於咖啡漲價心生不滿,所以我就隨手拿起來看了一下

本來看到正面的字還以為是泰國來的,看了一下產地原來是越南貨

IMG_0455.jpg  

雖然我對咖啡沒什麼研究,但"越南咖啡"至少在腦中還是有點印象的

衝著越南兩個字,再加上一包不過$2.3...反正再怎麼難喝頂多當水喝就是了

就這樣它就跟著我回家啦!!!

雖然這不過是一杯不到3塊錢台幣的咖啡

但我光只是撕開包裝把咖啡粉倒進杯子,就已經聞到很濃郁的咖啡香氣

熱水沖下去的那一刻......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耶!賺到了!!! 』

其實平常我不是個很愛喝黑咖啡的人,不過G7咖啡對我來說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雖然喝到最後會有一點點的酸味,依舊瑕不掩瑜...套句網路上常用的說法:C/P值很高啦!

邊喝的同時我就邊上網google了越南咖啡,關鍵字還不用打完就看到『越南咖啡 g7』

挖賽!!!當下更是佩服我自己也太會選了吧?!

台灣還有官網ㄟ,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喔!越南G7咖啡

不過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越南咖啡(cà phê sữa đá)是一種滴漏咖啡。按其字面意思,越南咖啡就是冰咖啡加牛奶。.........』

看到這我就懶得看了,步驟太繁瑣的事情我不愛(搖頭),我還是乖乖的喝我的黑咖啡就好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