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4  

沒想到轉眼間我的韓文課已經上完一本課本了!

雖然目前還是幼幼班程度、雖然每堂課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咒罵這個語言也太多例外太多規則@%#&...

但是從圈圈方塊的圖像轉變成認識的文字、從鏗鏗鏘鏘的噪音到現在可以偶爾聽得懂劇中男女主角的對白

一點一滴感受到自己的學習有了成果真的是很讓人開心喜悅

就如同老師在考卷上寫的話:『한국어 어려워요.하지만 재미있죠?』(韓文很難,但是很有趣吧?)

真的!因為很幸運遇到一個好老師,真的讓我的韓文學習之路變得有趣多了~감사합니다!선생님~

 【工商服務時間】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老師,請多多支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wz0iEbuas&feature=relmfu

 

 

IMG_2043  

透過事先電話預訂,我總算吃到這家麵包店的冠、亞軍產品了!

或許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反而不如我吃到它們家其他麵包時的驚喜感受~

人氣王黑眼豆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香醇的巧克力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內餡份量實在少得可憐...@@,以一顆$14的價錢來說再多塞一小匙也不為過吧?!

至於像大型波提的皇冠,對我來說完全只能靠內餡奶油起司來充場面,因為外圍的麵包體實在太過普通!!!

如果喜歡吃奶油起司的話,那我反而比較推薦『卡門貝爾』~~~

相較之下它的麵包體咬起來更香,而且加了蔓越莓乾讓口感更為豐富多樣喔!

 

 

IMG_1971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去年星巴克曾經推出專屬台灣獨一無二的擂茶口味拿鐵&星冰樂......

超~級~對~我~的~味!!!!!! 以致於期間限定結束販售之後還讓我小小失落了一下...

後來友人拿了一小包擂茶粉給我,隨意的加入牛奶沖泡後居然意外的有幾分神似擂茶拿鐵的FU~

於是便拜託朋友回家鄉時再幫我買個一大包,好讓我偶爾可以一解對『它』的相思之苦XDDDD

前陣子颱風帶來的大雨讓人懶得出門,泡上這麼一杯自製的擂茶Latte...看上一兩部有趣的日劇韓劇...

管它窗外雨下的再大......我的悠閒午后真是好不愜意啊~~~

 

 

IMG_1965   

隨著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也就是飲料市場開始百家爭鳴、大顯身手的時刻啦!

最近到便利商店閒逛的時候有沒有發現飲料架上一直出現新鮮的面孔呢???

向來在韓國極為普遍的一種茶飲~號稱具有消水腫功能的『玉米鬚茶』,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但說實在的這個牌子我去首爾旅遊的時候還真沒印象(還是因為我眼中只看得到玄彬)

瓶身又日文又韓文的到底是來自何方?更令人咋舌的是一瓶售價居然要$49!!!!!!!!!!!!!!!!!!

雖然我是趁有優惠活動的時候買的,但等它恢復原價後我想回購率絕對百分之百是:0!

IMG_2024  

另外這兩瓶也是最近剛發現的新鮮貨...一樣趁著有新品促銷價格就姑且一試!

兩瓶的主要成份都是一種原產於南非的Rooibos Tea(如意波斯茶),根據瓶身上的說明介紹:

歐洲人稱它『南非國寶茶』,日本人則稱之為『長壽茶』,能幫助健康促進新陳代謝~

「舒壓茶」的成分則比「元氣茶」多增加了洋甘菊和薄荷葉...但其實我喝起來根本一模一樣XDDDD

如果平常就喜歡喝花草茶的人,我想這罐茶飲的味道應該就能接受......

不過偏偏我就不是愛"拈花惹草"的人,所以我想下次跟它們再見的機率大該也不高了~掰~~~

 


 

  IMG_1942  

連續兩個飛大陸真的很累@@...尤其是玩也玩不到,每天就是在會場和飯店之間來回......

如果再加上去的地方很糟那就更痛苦!『江西南昌』~~~就是一個讓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地方!!!

我以為台北已經是個夠潮濕的地方了,沒想到南昌更勝3倍以上!!!

即使不熱...坐著5分鐘不動全身就開始發黏(濕紙巾整個變熱門商品)

放在包包裡的衣服拿出來感覺像是洗過只晾到9分乾...

濕氣重到阿妹的頭髮都捲不起來變成"星巴克"......雨中唱歌的阿密特簡直是ROCKER來著......

當然冒著大雨給予熱情回應的觀眾還是很讚...但是,我真的不要再去南昌了啦!!!!!!!!!!

 

 

IMG_1903  

有個在美妝產業工作的表妹真好...做姐姐的我總是能時不時就享受到一些福利

早就耳聞REVLON的『PHOTOREADY系列』有著神乎其技的效果...

目前試用過柔焦妝前乳的心得是:

色號002雖然可以修飾泛紅,但沒什麼遮瑕效果...不過整體膚色的確像是加了一層柔焦鏡,很神奇!!!

搞得我都想趁現在屈臣氏打折衝去敗一瓶高感光修片粉底了XDDD

還有目前也是人氣產品的『奶油潤彩亮脣膏』也有拿到...有機會再來試用看看吧!

 

 

IMG_1898  

這家麵包店有多紅應該不用我多贅述了......

連我這個向來對於這種『歐式麵包』不感興趣的人都臣服於它的魅力!!!!!

很有咬勁卻又不會硬到傷牙齦的口感、以及麵糰中隱約散發出的酵母香氣是我最喜歡它的原因

趁著新店開幕發送VIP卡的活動優惠,我也拿到一張了喔~~~

但是重點還是要可以買得到我想吃的麵包啊!!!!!!!!!!!!!

  

 

IMG_1881  

台灣的小吃有多紅?!紅到大陸五星級飯店的宴會廳居然有『台灣滷肉飯』這道料理......

 真是小兵立大功,為國爭光!

雖然肉燥沒有那麼香醇、雖然滷蛋不是那麼入味、雖然米飯不夠香Q...

但是念在當地食材受限以及廚師誠意十足盡力揣摩學習的份上,大家還是給予高度的肯定(拍拍手)

不過我還是要說:要吃最道地最美味的滷肉飯......Welcome to Taiwan!

 

 

生日蛋糕oreo    

生日蛋糕口味的OREO你吃過嗎??????

很難告訴你那是個什麼味......一樣是甜甜的奶油,但聞起來還真的有那麼點蛋糕的FU~

下次遇到交情普通的朋友過生日,就獻上這小小心意吧XDDDDDD

 

 

IMG_1883  

不比不知道!比較過後才知道香港藝人這麼愛台灣便當不是沒有道理的!!!

大陸的便當第一個『色』就不及格...看了就讓人食慾大減

然後再看到那一大盒塞得滿滿的既不香也不Q的白飯...光看就飽了@@

打開吃下一口...難怪需要這麼大份量的飯...因為這些菜真是一個比一個要命的鹹啊!!!!!!!!!!!!!!!

 

 

IMG_1870  

新的工作挑戰新嘗試!

6月的第一場show居然在沒有手腳發抖的情況下冷靜順利的完成了(呼~)

學習新事物真的很有趣~재미 있었어요!!!『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我一定會謹記在心!

ps1.常州雖然只是個三級城市,但都市建設真不是蓋的!寬敞的道路、高聳的大樓...天氣也好宜人啊

ps2.大哥雖然都快60歲的人了,但唱起雋永的歌曲還是很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