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三清洞年糕鍋→明洞→樂天超市


親愛的姐妹們,請聽我一句話: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把明洞和樂天超市擺在同一天

除非你中途可以回家然後出門再戰,否則你極有可能像我們一樣...

買到大行李袋裝滿、買到新買一個25吋的行李箱也裝滿、買到樂天超市拿的紙箱也是滿...

結果下場就是手痠到舉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啊~~~

381850_261434923906280_100001193248166_711758_1843815133_n.jpg  
兩個人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扛回來的戰利品

  

第一站---【三清洞年糕鍋】

來三清洞那天因為吃太飽而捨棄的年糕鍋,今天我們可是一大早空著肚子就準備來排隊

一路上不少人跟我們朝著同樣的方向前進,心裡就暗自揣測他們應該也是要來吃的...

所以我們偷偷加快腳步搶先排在隊伍的前面XD,果不其然...大家的目標都是一致的!!!

此行必吃美食清單之三:三清洞年糕鍋 
隱身在小巷中的人氣餐廳

經濟實惠又好吃是最大特色
新版Menu已經進化到有三種語言

這裡的點餐原則基本上就是一人點一鍋,他們會幫你煮在一起...配料則是看個人喜好來加點

基本上拉麵或烏龍麵這些是必備的,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吃的飽...

至於餃子、甜不辣這些因為沒看到有人大力推薦所以就PASS~~~因為我們想留點空間來吃炒飯^.^

我們點的起司鍋+部隊鍋
部隊年糕鍋+起司年糕鍋+拉麵

在韓國吃年糕真的就是只有一個字形容:Q!

雖然我覺得年糕鍋裡的年糕可能因為一直在湯汁裡面滾煮而稍軟...不過還是可以吃得到彈牙的口感

而且辣度尚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不會讓人猛灌開水!

因為我們有點炒飯,所以當鍋子快接近清空狀態的時候...阿珠瑪就會過來把鍋子收走,等到再回來的時候

將將~~~熱騰騰香噴噴的炒飯登場啦!!!

我愛死這個炒飯了...  
外表不起眼、美味嚇死人的炒飯

這個炒飯真的超合我們姐妹倆的胃口,放進嘴裡的剎那真的是忍不住驚呼:太好吃了吧~~~!!!

利用剩餘的醬汁再加上麻油炒出來的飯,粒粒分明...甜中帶辣、辣中帶香,真想再來個三份!!!

為了這個差點讓人落淚的炒飯,下次我一定要再來!!!

店名叫做「吃完付錢走人」...酷!!!
店名的意思就是『吃完付錢走人』...那我可以外帶炒飯嗎???

 

第二站---【明洞】

關於明洞我想就不用我再多作贅述...準備好大把鈔票就對了!!!(反正沒錢也有得換XD)

最好再加上絕佳的控制力...否則女人們失控起來很可怕的!!!

SPAO和everysing真的是ELF和SONE的天堂
ELF和SONE的天堂~SPAO&everysing

NATURE REPUBLIC的代言人全都是日本妹的最愛
張根碩+KARA+JYJ......NATURE REPUBLIC擺明衝著日本人來的嘛!

這家innisfree好不環保...但是好美XDD
雖然很耗電卻不得不說很美的innisfree

冷冷的天氣...看什麼都好吃  
不想浪費時間吃飯,路上的小吃攤就是最好的選擇

一副1000韓幣的耳環好好買^O^ 
我好愛明洞路上1000w的耳環......每到一攤買一次還是覺得買不夠

好用的CLIO眼線筆
表妹讚不絕口的CLIO眼線筆...終於買到大缺貨的#01玫瑰金色

我是面膜控!!!  
會賢地下街的面膜是每次的必買商品...便宜又好用

本來今天我帶了大行李袋是為了晚上到樂天用的...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逛完明洞早就把袋子塞滿了還裝不夠@@

在會賢地下街買完100多片面膜後實在提不動......

我們決定買個新的行李箱來裝東西(再次證明女人失控很可怕)

在撒嬌攻勢下成功的以9萬韓幣買到原價13萬5的行李箱之後...我們就繼續朝著樂天前進啦!!!

 【小插曲】

從會賢地下街出來之後因為一直找不到會賢地鐵站,所以我們就向一個女生問路

哪知道她也不清楚方向,所以她又幫我們問了另一群中年男女該怎麼走?

那群人感覺剛聚完餐,滿身酒氣...就叫我們跟著他們一起走

等著過馬路的時候表妹還忍不偷偷的說:這個人酒味好重...有點可怕

大約過了5秒後那位大叔轉頭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我們說不是,是台灣人...

結果你猜怎麼著???那位大叔突然改口用中文:『台灣?!我們也是台灣人啊!!!』

當下愣了一秒後我們這群人緊接著就是放聲大笑........這也太巧了吧?!?!

這麼多人的路上居然就會這麼剛好抓到台灣華僑問路...

尤其幾秒之前我們還覺得人家可怕,但是一下子突然變得好熟悉好親切好安心

原來『他鄉遇故知』真的是一種好溫暖的感覺啊!!!

 

第三站---【樂天超市】

『樂天超市買什麼?』...想必每個人的清單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雖然我是真的很想嘗新看看能不能發現新貨色...但是看不懂聽不懂實在沒那個勇氣下手啊!!!

韓國人都是這樣買菜的...酷耶!!!
原來韓國人是這樣買菜的......

觀光客最愛的Market O系列 
如果7-11不要賺這麼多...大家就不用扛的這麼辛苦了(16000w/28個)

樂天薄荷糖 
汽水口味 / 蜜桃口味 / 牛奶口味......我覺得春川辣炒雞排櫃檯擺的薄荷糖比較好吃,好想問他哪裡買?

骰子巧克力 
我還是喜歡明治系列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就是明治~) / 72%&56%全家有在賣,NT.89

爺爺抱孫子海苔
到底是誰騙我要買『爺爺抱孫子』的海苔...超鹹的!!!

Dr.You巧克力蛋糕
吃第一個:不錯吃,吃第二個:還可以,吃第三個:行李箱有空間再買就好了

樂天的布朗尼
樂天的布朗尼:一分錢一分貨,古人講話真的很有道理!!!

年年販售第一的辣椒醬
銷售第一的辣椒醬...目前還想不到要怎麼用

此次新歡~辣年糕餅乾
此次新歡:辣年糕餅乾

辣年糕餅乾是這次零食排行榜冠軍,辣辣甜甜的吃起來很唰嘴,連我家阿嬤都愛!!!可惜因為它佔空間買太少

不過今天我才發現其實台灣也買得到ㄟ!雖然不同牌但是吃起來差不多...唯一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是:

台灣的比較酥脆、咬下去是清脆的卡滋聲;韓國的口感有點微微的黏性(?)...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但次我覺得它就是有更試著要去模仿辣年糕的口感~~

不過反正吃起來真的差不了多少,方便取得還是比較重要啦!!!

IMG_0589.jpg  

  

這些東西全部都是同一天買的...拿到手快廢了!!!  
這些全部都是在同一天內買的東西...你說怎麼能不鐵手?

 

arrow
arrow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