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Issac早餐→慶熙大學→梨花女子大學→新村春川辣炒雞排→弘益大學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故意要假裝氣質女...我也是排完行程後一看才發現:欸~怎麼都是大學啊?!

早知道去新村的時候應該順便去延世大學晃一下......這樣就可以集滿四間湊一個鐵支了!!!   

 

第一站---【Issac早餐】 

出發前當我在研究鐘路5街周圍的地圖發現有Issac早餐店的時候,真的是超開心的!!!

每回看到人家形容它有多美味...就更想親自體驗一個三明治到底是會好吃到哪去???

剛好今天前兩個行程沒有特別想吃的點,買個三明治然後出發前往慶熙大學......

還真是讓我懷念起那遙遠的學生時光啊~~~

此行必吃美食清單之二:Issac早餐 
韓國美而美~Issac

雖然語言不通...不過店裡的阿珠瑪人很親切,一直要招呼我們坐下來

拿出事先預備好的小抄(中韓菜單對照表)指給她看,兩人有默契的對望笑了笑...阿珠瑪就開始幫我們準備餐點

跟我們的美而美很像 
烤土司的香味不斷撲鼻而來...雖然價錢貴了點,不過好期待呀!!!

香酥的吐司、清爽的美乃滋、甜甜的蛋...好吃!!! 
漢堡肉火腿起司三明治 3000w

Issac最大的特色,我覺得就是那外層烤得酥酥脆脆的吐司,讓你一口咬下馬上滿嘴的麵香~

漢堡肉比較沒有特色,但是煎蛋卻有一股甜甜的滋味...鹹甜交錯加上起司的奶香,再搭配清爽的美乃滋

雖然它真的就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食物,卻會讓我吃了還想再吃......

很希望每天早上都能以這個美味的三明治開啟美好的一天!!!

所以不用多說,Issac當然也被我列入下次回吃清單中囉!!!(蓋章)  

 

第二站---【慶熙大學】 

前往慶熙大學的方式很簡單,搭乘地鐵1號線到『回基站』下車,出站後就能看到綠色1號公車

勇敢的坐上車...直接坐到終點站...這所美得不像話的大學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前往慶熙大學的1號綠色公車
前往慶熙大學的1號綠色公車(上下車都要刷卡喔^^)

大學巡禮之一:慶熙大學
慶熙大學到了!!!

創立於1949年的慶熙大學是首爾三大私立名校之一,不過我會認識它是因為很多韓國歌手都是這裡的畢業生

以及它的校園美景也是韓劇『最佳愛情』的拍攝地!!!

可能因為地理位置比較高,校園內和首爾市區比起來已經呈現整片楓紅的美景...更是讓我覺得這一趟來對了!

山上的楓葉果然比較早紅...
雖然是假日卻看到許多中學生...不知道是不是來考試的?

這裡真的不是歐洲
不知情的人真的會以為這裡是歐洲吧~XD

慶熙大學最有名的建築當然非『和平殿堂』莫屬!!!

雖然大老遠就看得見它,不過一下子沒搞清方向所以一直走不到(話說這學校的坡還真不是普通的陡@@)

於是我就找了個英文看起來應該不錯(?)的女生問路,問她那棟看起來像教堂的建築怎麼走?

只見她馬上掏出手機快速的敲了敲鍵盤然後把螢幕秀給我看...

原本我還以為她是要告訴我怎麼走,沒想到她是要跟我說:那是可以用來表演的場所而不是教堂...

......雖然當下我心裡想的是『小姐你放錯重點了XDD』

不過我還是不好意思的跟她說了聲SORRY~然後她也就馬上告訴我該怎麼走!!!真是認真的韓國人

 慶熙大學最著名的建築~和平殿堂
是表演場所而不是教堂的『和平殿堂』

和平殿堂  
希望有機會能進去一探究竟

不得不說這學校真的太over了...
這學校真的太犯規了!!!

最後再送你楓葉一枚  
其實到首爾賞楓也不錯~
  

 

第三站---【梨花女子大學】

上次來的時候一直驚呼梨大的美,覺得市區內能有這麼大的校園腹地和優美景致真令人羨慕! 

但是從慶熙轉戰梨大後,頓時覺得梨大遜色許多...不過這是非戰之罪啦...畢竟來第二次比較沒新鮮感嘛!!!

大學巡禮之二:梨花女子大學
說實話梨大還是很美...

不怕累的可以走下去看看...(我上次走過了)
進出這裡的女學生好像真的看起來有氣質許多XDD
 

不免俗的高跟鞋再來一張 
不能免俗的粉紅高跟鞋

難得看到茂密的銀杏
路上的銀杏很美
 

因為表妹是走日系風格,韓國的衣服比較不合他的胃口;而我則是過不久馬上要去美國大血拼...現在不敢造次

至於保養品我們早就決定在明洞一次採買,所以這幾天的行程就純粹是看風景、吃美食...

少了逛街行程的梨大很快就被我們"逛"完了...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吃到好吃的『雞蛋糕』吧!

看似不起眼的雞蛋糕...好吃耶!!!  
雞蛋糕700w

梨大街上很多小攤子都有在賣這種包著一整顆雞蛋的雞蛋糕,我想應該每家都差不多?是吧?!

我雖然喜歡吃雞蛋糕但是我並不喜歡吃雞蛋本人...但是抱持著反正很便宜姑且一試的心態...

沒想到還出乎意料的不錯吃耶!!!

雞蛋就跟早餐的煎蛋一樣也是帶點甜味(看來韓國人也是螞蟻...)

包在熱呼呼的雞蛋糕裡面,在冷風中吃起來有股暖暖的FU~~可惜的是這東西不能多吃>"<

   

第四站---【春川辣炒雞排】

順著Kosney大高跟鞋那條路往下走,大概走個10來分鐘就會到達新村了...

一到新村就瞬間覺得有種自己地盤的感覺XDDDD,畢竟上回也是在這住了好幾天啊!

看到熟悉的紅黃大字招牌,就知道美食時間又到了!!!

第一次來的人都會吃的春川辣炒雞排
起司辣炒雞7500w/人,年糕地瓜麵條3000w

每回到這家店我都會有一種錯覺,好像進到了一間只有店員是韓國人的中國餐廳,耳邊聽到的全都是中文...

就連店員看到你也會自動切換為中文模式...真的是很促咪!!!

而且韓國人真的不愧是有北方人的那種豪爽性格,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他們也正準備用餐,我們的位置就坐在他們員工桌旁邊

結果我旁邊的店員就邊吃飯邊幫我們服務...扒個幾口飯就站起來幫我們炒一炒,然後再繼續吃...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他們不禮貌之類的...反而還滿喜歡這種大喇喇的性格,而我和表妹也不時對望竊笑XD

香噴噴...流口水了...
因為有跟店員說不要太辣...所以吃起來辣度剛剛好

加上起司更是讚!!!下次要加兩份!!!
加了起司超正點的!!!!!!

 

第五站---【弘益大學】 

梨大--新村--弘大在地鐵2線上是相連的三個站,所以想當然爾如果你想省錢靠步行連結三個景點也是沒問題的!

雖然弘大對我來說是初次造訪,不過靠著我絕佳的方向感(真敢說),只要沿著現代百貨那條大馬路一直往前走...

走到看到楊花大橋前左轉,就可以一路慢慢逛到弘大正門了!(其實沿路也都會有指標)   

大學巡禮之三:弘大停車場路
弘大停車場路

週末的弘大人潮大概是梨大的2倍吧!!!好多人...行進不是很順暢,尤其自由市集附近更是擠得讓我煩躁!!!

首爾這天的氣溫驟降,我和表妹兩個假勇伯穿得少少的一直被凍得直發抖...只想趕快躲進室內

所以弘大大致上走過一圈後我們就草草結束這裡的行程了...照舊留到下次再來好好逛逛吧^^

然後因為手捨不得從口袋裡拿出來,所以照片也只有少少幾張囉~~咪安內

弘大的粉紅貓CAFE 
Hello Kitty Cafe'就在停車場路的巷子裡

首爾的咖啡店真的都好有特色  
真的很喜歡首爾的Coffee Shop
 


番外篇:第六站---【奧林匹克公園】 

原本弘大結束後的行程是要去樂天超市掃貨的!但是因為才5點多我們就逛完了......

所以閒著沒事想說乾脆去奧林匹克公園為明天的演唱會行程探路...順便排隊買個周邊

果然就如人家所說,出了地鐵站不用擔心找不到路...跟著人潮走就對了XD

不過看來韓國人做事效率也不是很好,演唱會都快開始了排周邊的人潮還繞了好幾圈

在我們閒晃的時候陸續就有黃牛來問我們要不要票,開價10萬韓幣(原價88000w)
(話說黃牛真的都長一個樣ㄟ...很好認哈哈)

雖然表妹有些心動...但是因為我們隔天就要看就想說算了,只是覺得韓國的黃牛好有良心XDD

哪知道因為這個黃牛大叔的票不是連號,他居然又跟我們說:『Discount!!2張15萬』

!!!!!!!!!!!!!!還有這樣的喔?黃牛自己降價...還賣得比原價低?這是哪招???這下連我都心動了...

但是因為比原價便宜這點讓我很懷疑.....我還問黃牛說這是真的票嗎?

他義正嚴詞的說絕對是真的,不然砍頭!!!(是假的我也不敢砍啊@@)

而且不得不說韓國的黃牛人很親切(大誤)...不但讓我們自己選票,還要幫我們去跟其他黃牛換票

就這樣,我在韓國買了黃牛票去看演唱會了(錯誤示範請勿模仿喔^^)

  

很開心的看完演唱會準備回家,哪知我們搭的那班地鐵只開到中途就罷工(X)休息(O)了...

一車的外國人面面相覷,好幾百人就這樣半夜在首爾馬路上攔計程車..好不壯觀XDDDD

我真的沒料想到會發生這樣的窘況,也真的沒想到首爾的計程車會這麼難招......

亮燈的招了不停、不亮燈的招了也不停、號稱會講英文的橘色計程車才聽我講第一個英文字馬上飆車走人

在接近零度的寒風中站了50分鐘不知道飆了幾百句髒話...誰能告訴我首爾的計程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

好不容易衝到馬路中攔了一台願意停下來的車,車上已經有一個中年男子乘客...

司機問我們要去哪?我跟他說東大門,他問了一下那位乘客後就點點頭讓我們上車

我無法形容打開車門的剎那我有多感動...如果司機和乘客是女的,我真的會對他們又抱又親吧!!!

一路上親切的司機還一直跟我們聊天,但是阿揪西~~~我的韓文真的很破ㄟ!!!

不過我聽得懂你說你喜歡少女時代的Yuri和李孝利,因為她們很sexy~~~呵呵

總之幸好順利的結束了這短暫的首爾落難記,旅行不就是這樣嘛!!!

當下痛苦的記憶,事後回想起來才會是難忘的回憶啊~~~

 

PS.因為DAY4是演唱會行程...所以PAS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