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板橋的好初早餐,其實它的名氣之大早有耳聞

上星期難得有機會到板橋逛逛,本來想趁著這個機會去試試味道

那知道11點半左右抵達的時候門口早已排了一堆人

因為店內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所以排隊人數只要到達一個程度時就會停止候補

所以我們根本是連等待的機會都沒有就只能默默離開了 

好在朋友事先另外找了三個備案,我這才發現:板橋這種便宜的不浪取還真多啊!

板橋奈野咖啡.jpg 
隱身在住宅區的奈野咖啡

或許是「好初效益」的影響,來到奈野咖啡時店內也是座無虛席

不知道這些客人究竟是住在附近的左鄰右舍?還是也跟我們一樣特地大老遠跑來吃早餐?

在門外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終於可以入座,店員先問了我們介不介意坐在地下室?

本以為可能是空氣不好之類的......但後來我覺得是因為在地下室根本是和外界隔絕啊(手機掛點) 

一樓小小的店面及工作檯.jpg
一樓的工作區

店內一角的小小書牆.jpg
店內一角的小小書牆

想喝好咖啡這裡也有.jpg
想喝好咖啡這裡也有

奇妙的雞籠裝潢讓我覺得有壓迫感.jpg
地下室詭異的鳥籠裝潢

老實說,坐在地下室手機收不到訊號和外界斷絕往來那倒是小事

但是超低的天花板、狹窄的空間,還另外加上一層竹編的裝飾來增加壓迫感

坐在這兒用餐的時候,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被關在竹籠裡的雞=___=

佛卡夏三明治套餐.jpg   

雖然空間的舒適度不是讓人很滿意,不過這裡就是定位成平價的小店所以也不能太奢求

一份套餐包含開胃醋脆薯(或沙拉)三明治飲料(升級illy咖啡+$60)平均價位是$109~$159

比起美而美雖然貴了一倍,但和台北市那些連鎖名店動輒$2.300的價位相比又低廉許多

假日如果不想刻意打扮,只要輕輕鬆鬆出門花個小錢就可以舒服的吹著冷氣和朋友聊天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這種平價式的早午餐才會開始在新北市的住宅區蔚為風潮!

新鮮的生菜和好吃的蛋.jpg
生菜新鮮爽脆、煎蛋調味也不賴  

雖然價格實惠,但食物的美味還是有基本的水準!

剛咬下一口的時候,滿口都是生菜的清甜和煎蛋的香氣,以至於掩蓋過了麵包的味道

後來再慢慢仔細咀嚼,似乎漸漸的就也能吃出佛卡夏麵包的麵粉香

但是這三明治因為厚度的關係很難好好的咬一整口,是個會讓淑女們吃得有點狼狽的食物 

旁邊的脆薯油炸的火侯掌控的也不錯,送上桌熱騰騰的時候吃,真的忍不住一根接一根

不過飲料(冰奶茶)就遜色了點,味道很淡甚至比早餐店的還要普通......總之就把它當做水喝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裡面的服務生素質似乎有點參差不齊...或者應該說有點兩光

送餐來的時候自己都不太確定手上端的究竟是什麼食物?也很容易忘東忘西...讓客人得一再提醒

所以我想如果能再加強員工訓練應該會更好!!!

 

如果這間店就開在我家附近,週末假日真的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去處(但我要坐1樓!!!)

可惜它離我太遠,只好推薦給住在附近的人、或是你如果剛好有機會到板橋的話也可以試試喔!

對了!最近它們還在古亭站新開了2號店,還有賣商業午餐...有機會嘗試過後再來和大家分享 

…。…。…。…。…。…。…。 …。…。…。…。…。…。…。…。…。…。…。…

❤店家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電話:(02) 2257-077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8:00am─17:00pm 

…。…。…。…。…。…。…。 …。…。…。…。…。…。…。…。…。…。…。…

 

arrow
arrow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