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不要誤會......
我個人還沒有發達到可以捨得對香奈兒下手的程度,
不過這的的確確還是一篇用來虛榮一下的小小炫耀文!
因為今天我來到了全球第一家的香奈兒餐廳...
準備來享受一趟具有米其林星等的美食饗宴

今天走貴婦路線...直接往CHANEL報到!
↑ 一天的行程就從香奈兒開始

其實真的要拜日本驚人的消費能力所賜,
世界各大品牌不但紛紛進駐東京...為了吸引當地人消費更是花招百出,
這也間接造福了很愛前往日本旅遊的台灣人!
否則就算你飛過半個地球去到巴黎,

都還吃不到這全球僅有的的香奈兒餐廳呢!

BEIGE餐廳位在銀座香奈兒旗艦店的10樓,
之所以取名「BEIGE」...因為這是香奈兒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色!
從踏進門這扇門開始...整個人好像不自覺的動作都開始優雅了起來

 其實是CHANEL的BEIGE餐廳   
↑ BEIGE一樓大門 

連電梯按鈕都是雙C標誌
↑ 連電梯按鈕也不忘擺上最經典的雙C logo

因為我們的訂位時間很早...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
所以一進到餐廳很自然的就成為所有服務人員『關注』的焦點...
好幾雙眼睛隨時注意著我們的動態...我這才第一次感覺到:

「 原來貴婦不是這麼好當的啊!!!!!!!! 」

不過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我們該拍照的還是要拍,
(國民禮儀要做好:請不要離開座位也不要用閃光燈喔!)
我想這些服務人員應該也都很習慣觀光客這些舉動了吧...
看我們拍的差不多了,還主動過來要幫我們合照
果然是服務至上啊!

 雖然不是富麗堂皇...卻很簡單優雅
↑  一大片的落地窗讓人感覺傲視銀座...
窗戶的菱格紋是香奈兒的經典圖騰 ,沙發椅套同樣也是使用該牌的服裝布料

隨便一個小物都覺得有氣質了起來
↑  一支筆一個胡椒罐都覺得很有品味...(心理作用吧?!)

是心理作用嗎?連小毛巾都覺得格外柔軟
↑  擦手的熱毛巾材質好柔順...(這絕對不是心理作用)

據說這裡使用的餐具價值不斐...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  據說餐具也是挑選高檔品牌 

   服務生很主動的要幫我們照相  
↑  熱心的服務人員一直要幫我們照相

BEIGE餐廳的午餐有三種選擇:5000円 / 8000円 /12000円
但是MENU的語言只有日文和法文兩種...實在有點不夠貼心!
不過想想這的確也挺符合法國人的做事風格...所以習慣就好

至於這三種價位的差別在於:
8000円的可以多選一道主菜,12000円的則是主廚推薦MENU
由於當天可選的主菜實在挑不出第二個想吃的,
所以大家都一致點了5000円套餐。
點餐完畢之後...食物也就陸陸續續開始上桌囉!
 

 

餐前小點心-空心泡芙      
↑  餐前小點心---空心泡芙

 

首先上桌的是只有泡芙外殼的空心泡芙 (這應該是最好的形容詞了)
雖然裡面什麼都沒有,不過因為帶有淡淡的鹹味所以吃起來還不錯...
只不過一邊吃的同時還是忍不住會幻想:

「 加點什麼吧...這樣實在好空虛啊... 」 

沙拉-花椰菜慕斯+各式蔬菜棒
↑  餐前沙拉

沙拉上來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它好像盆栽!!!!!!!
尤其是那撮上面還帶著小細毛的葉子真的能吃嗎?
不過每樣生菜都很新鮮倒是真的
(雖然有些苦了點)
而且最底層的花椰菜慕斯做的還真好吃!
要是有意見表可寫,我一定要跟負責沙拉的廚師說:

「 請給我滿滿的花椰菜慕斯就好了...其餘省略!」 

餐前麵包搭配奶油
↑  起司&麵包

兩種麵包我都覺得還好...不過我個人本來就比較不愛歐式麵包,
起司則屬於淡口起司,味道比較清爽...屬於那種吃多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的
麵包吃完了還可以再續,如果怕吃不飽的話就多吃點麵包吧!
 

前菜-豬肉凍佐鵝肝醬
↑  開胃菜---豬肉凍鵝肝醬 

這道前菜是我覺得整個set最好吃的一道料理!!!
外圈的豬肉凍吃起來不膩、中間的鵝肝醬也好細緻綿密...
難怪好野人都會把它拿來抹在麵包或餅乾上,因為真的好吃嘛!


主菜-有點硬的豬肉
↑  主菜---豬排

本來主菜有一道牛肉可以選擇,可是偏偏這一天卻臨時換成豬肉......
和開胃菜比較起來,我覺得主菜略嫌遜色!
是我不懂米其林大廚的口味嗎?

「 Chef~~~為什麼豬肉要處理的這麼硬啊??? 」 

甜點-幸運派
↑  餐後甜點part 1---幸運派

吃完主菜之後我本來已經開始期待馬卡龍上場了...
哪知這時候服務人員卻推著一個烤的微黑略焦的派走了過來...
當下心想:怎麼別人都吃很優雅的馬卡龍,我們卻是這其貌不揚的派
後來經過說明之後才知道這是個小遊戲,
這個派裡面有包著兩個小人偶,幸運吃到的人就可以得到精美的香奈兒小禮物!
Wow~~~衝著這個獨一無二的小禮物,誰還管是不是馬卡龍還馬如龍的...
當然是仔細瞧一瞧選那一塊好....
結果千挑萬挑.......
 

 結果我的派裡面沒有藏著小驚喜...     

唉~~~看也知道,當然是槓龜了啊!!!而且是四個全槓...
不公平啦!我們選的時候整個派都還完整無缺...一個小縫都沒有
之後再選的人根本就看得清清楚楚的啊!
結果幸運兒是坐在我們隔壁隔壁的『超冷靜』日本女生,
為什麼說她冷靜??因為她中獎了卻毫無喜悅之情,依舊沉著的吃著飯...
我誠心的建議日本人不要這麼過度內斂,憋久了會得內傷的!!!
(其實是我忌妒人家啦...不然讓我看一下禮物長什麼樣也好嘛!)

啊!!!忘了說派的滋味如何...嗯......就甜甜的,不難吃! 

砂糖三姐妹
↑  連砂糖都有三種選擇...貼心!!!

甜點-CHANEL巧克力慕斯  
↑  餐後甜點part 2---Carré CHANEL

既然名字裡都有CHANEL了,可見它一定是招牌甜點!
姑且不論滋味如何,光看外型就好似一件漂亮的藝術品......
上層點綴的幾片金箔,更增添了幾分華麗與貴氣!
果然不愧是曾經奪下法國甜點大賽冠軍的主廚
外層香醇的巧克力再加上內層綿細的巧克力慕斯......
感覺好像都要融化在巧克力的世界裡了~~~
只不過搭配的榛果冰淇淋雖然也很好吃,但是甜上加甜.......

「 Chef~~~我真的搞不懂你啊!!! 」 

甜點-CAHNEL各式標誌巧克力
↑  香奈兒經典logo巧克力

吃完了甜滋滋的巧克力甜點,我想再送上這一盤應該就真的是純欣賞吧!
不過集合了香奈兒山茶花&雙C經典標誌的巧克力,
的確是會讓很多女性看了很喜歡!至於味道嘛...那就不是重點囉!
 


咖啡&瑪德蓮  
↑  咖啡&瑪德蓮小蛋糕

看到這個咖啡杯的圖案了嗎?是不是和香奈兒的貴婦外套有幾分神似?
最後,就以一杯香醇的咖啡和小點心作為結尾...
為這趟優雅、高貴的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其實說真的,以這樣的品牌、再加上米其林三星級的主廚料理...
我覺得這是一次高貴不貴的全新體驗!
我不會去崇尚名牌,我只是喜歡嚐鮮...
在每次旅行中偶爾犒賞一下自己、或是做一點值得小小炫燿的事,不好嗎?


所以下次去東京,我要去「GUCCI CAFE」......
因為它是全世界唯二、亞洲唯一!
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咖啡 BEIGE TOKYO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