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Nature Cafe

什麼?!咖啡店裡居然養了兩隻羊?! (內心OS:又不是在拍林X營廣告)

反正本來要去的10X10 Café也關門大吉了,衝著這個噱頭我們就來見識見識吧!

弘大附近新開業不久的Thanks Nature Cafe.jpg

才一走下樓,深諳待客之道的兩隻小羊馬上從屋裡走出來迎接我們

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好神奇啊!居然在一個大城市的咖啡屋外面的可以看到羊

第二個反應就是:韓國人皮膚白,怎麼連羊也這麼白啊???XDDDD

兩隻小羊似乎早已習慣了客人的大驚小怪,老神在在的吃著牠們的食物絲毫不受影響

聽說到了7~9月因為天氣的關係小羊們還會去放暑假,所以想見牠們可得選對時機喔!

店裡養了兩隻羊是這裡最大的噱頭.jpg

小羊好白好古錐.jpg

走進店內,一眼望去原木的建材與植物、還有牆上大幅的畫作都讓人覺得舒適且放鬆

大張的木桌以及座位上的抱枕、柔和的輕音樂,要我賴在這一下午哪兒都不去也沒問題!

店內環境非常溫馨舒適的咖啡屋.jpg

可愛小擺設.jpg

不免俗的點了杯咖啡以及鬆餅,雖然鬆餅的SIZE沒有BEANS BISN來得誇張~

但我不得不說真的略勝一籌,好好吃!(流口水中…)

它不像台灣鬆餅那種吃起來會飽的紮實厚重感,也不像BEANS BINS那麼軟嫩濕潤

而是介於兩者之間恰到好處!咬起來還能隱約感受到麵粉的筋性與Q~

因為對這裡的鬆餅產生信心,讓我不禁想試試這裡的麵包吐司是不是也一樣好吃?

每天上午11點到下午2點店裡會無限提供土司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這個優惠還能持續著,那麼我一定會再來和羊咩咩打聲招呼的!

草莓香蕉鬆餅好好吃.jpg 

上午11點到下午2點餐飲優惠活動.jpg 

位置:2號線「弘大站」#9出口直行到FRIDAYS左轉,快到弘大前的Family Mart旁邊
          
有一整排地下商場,從樓梯下去即到

價位:焦糖瑪奇朵 W5000 / 草苺香蕉鬆餅 W9500

美味度:««««

thanks nature map    

  

 

【首爾第二美味 서울에서두번째로잘하는집 

它稱自己是第二,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真是好大的口氣!

到底這個聽起來普通至極的紅豆粥有什麼吸引力?所謂傳統的韓方茶店又是什麼模樣?

走完北村八景的韓屋之旅以傳統的點心作結尾似乎再合適不過了!!!

首爾第二紅豆粥.jpg

1970年代開業至今,這家店就以這一味紅豆年糕粥走過了30個年頭

當然MENU上還有幾樣你可以念出名字但卻完全不懂葫蘆裡賣什麼藥的飲品...

反正志在紅豆粥,那些不重要的傢伙就讓它隨風去吧~~~

老字號的韓式茶館.jpg

雖然已經事先打好預防針告訴同伴這碗紅豆粥吃起來是鹹的……

但是當湯匙放入口中我還是看到對面兩張皺起了眉頭的臉XDDDDDDDD

反倒是平常幾乎不太吃紅豆的我意外被這種不協調感所吸引(這是稱讚嗎???)

第一,我不喜歡吃豆類顆粒狀的食物;第二,我不喜歡很多料理人總是把紅豆和甜膩畫上等號

正好這碗粥完全化解了我對紅豆的壞印象,鹹鹹的紅豆泥真是一種好新奇的滋味!

同伴覺得鹹紅豆其實問題不大,肉桂粉和紅豆嚴重的違和感才是問題所在

好在我本來就怕肉桂味有稍微避掉不知道嘗試過的你是什麼感覺呢?

雖然友人吃完走出這家店之後大力搖頭,但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啦!

尤其碗底那塊年糕彈性極佳,和著紅豆泥一起吃真是絕配呢!

口感奇特的紅豆粥.jpg

反倒是這一碗用生薑、桂皮、柿乾、肉桂等好多材料熬煮而成的水正果茶

我個人喝了一口之後就只能說「謝謝再連絡」~~~

甜味中混合著黑胡椒散發出來淡淡的嗆辣,讓我覺得好像在喝感冒糖漿@@

但是朋友回國之後居然還自己動手做你說「美味」對每個人的定義是不是天差地別啊!!!

韓國傳統茶飲-水正果.jpg

位置:從三清洞路BEANS BINS往前直行約5分鐘(斜對面是三清洞麵疙瘩)

價位:紅豆年糕粥 W6000 / 水正果茶 W5000

美味度:«««

首爾第二map  

 

 

Café W. e. 

想在新沙林蔭道上喝杯咖啡絕非難事,想坐在人氣火紅的Coffee Smith喝杯咖啡那才叫難!

好在我向來不刻意追求這種夯到不行的名店,隱身在巷弄中有特色的店才是我的最愛!

雖然我真的真的不喜歡吃紅豆,但有趣的是接下來又要帶你去吃紅豆火鍋囉~~~

w.e. cafe

白色素雅的外觀,看起來簡約又時尚!但正如店名所述:West and East…

這裡的餐點走的全是Korean Style,用中式食材來製作西式料理,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西方人吃巧克力火鍋,東方人就把紅豆做成泥;西方人用水果當主食材,東方人就用糯米糰

西方人沾蜂蜜、楓糖,東方人就沾黃豆粉、花生粉或是黑糖蜜

其實說穿了這不就只是串在竹籤上再普通不過的丸子三兄弟而已嗎???

然而換個呈現方式,是不是整個截然不同、優雅許多……

紅豆糯米糰火鍋

外國人喝咖啡分拿鐵、摩卡、espresso……

韓國人就把南瓜、穀類、紅豆加進去變成特有的Korean Style Latte

說真的,不僅創意十足而且好喝極了!!!眼前這杯南瓜拿鐵幾乎是被我牛飲解決的XDDD

至於朋友點的甜桑椹米酒如果在夏天喝起來也很適合,只是相較之下跟紅豆火鍋好像沒那麼搭就是了!

南瓜拿鐵~我超愛

位置:3號線「新沙站」#8出口直行到Café bene左轉進巷子
        
 走到GS25右轉後第一個巷口左轉直行約5分鐘

價位:紅豆火鍋 W14800 / 多加一份糯米糰 W2000
          
南瓜拿鐵 W7500 / 甜桑椹米酒 W8000

美味度:«««

WE map  

 

 

【韓式甜甜圈】 

身為韓國最大的綜合性商場,南大門就像平民百貨公司

除了賣的東西包羅萬象應有盡有更少不了最道地的傳統小吃可以讓你一路逛一路吃到撐

有機會來到這,不要錯過這個被稱為「南大門名物」的韓式甜甜圈!

韓式甜甜圈

賣這種韓式甜甜圈的攤子其實很多,但唯獨這攤前面出現了長長的排隊人龍

一看到這種盛況,想必這就是網友介紹最有名的那一家!

本來都已經想好了我們要點一甜一鹹,哪知道老闆大喊說今天只有蔬菜口味~~~殘念! 

你看有多少人在排隊!

與其說是甜甜圈,其實我覺得它吃起來更像台灣的韭菜盒~

外皮就跟一般的餡餅皮差不多並不是太特別,主要是內餡的冬粉吃起來Q彈有勁

雖然是油炸的食物,但是吃起來卻意外的清爽不會太油膩!

結果等到我們吃完繼續往下走了兩個路口看到另一攤也在排隊

唉呦!!!原來這家才是我要找的啦XDDD…還好上一家也不錯吃,否則真糗

蔬菜口味甜甜圈:冬粉很Q很好吃

另一攤有名的韓式甜甜圈

既然大家有緣相遇,所以我又再買了一個黑糖口味來試試味道……

比較起來,我喜歡黑糖更勝蔬菜!因為總覺得既然叫甜甜圈就應該吃甜的~

而且黑糖遇熱之後產生凝結隱約有種黑糖麻糬QQFU~~I like it

總之,雖然這不是個特別的食物但有空來到南大門還是可以試試何謂「韓式甜甜圈」喲!

黑糖口味也很好吃    

位置:南大門中央通路尾端GATE2&GATE3附近

價位:海鮮蔬菜W1500 / 蔬菜W1000 / 黑糖W1000

美味度:«««

甜甜圈map  

arrow
arrow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