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有想到我居然也會有寫「試吃文」的一天!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歡迎找我去試玩試住,我都很樂意的啦 

第一次的試吃體驗就來到我的「故鄉」永和,也算是冥冥之中自有緣分

位在永貞路上的DELI mamaya,位置就在樂華夜市和仁愛公園中間

正對面是永平高中、附近還有太平洋SOGO百貨

就算你不是當地人,有這幾個大地標也絕對不會迷路!

來這兒一趟可以吃美食、逛夜市兼購物甚至運動 ,是不是一舉好幾得

delimamaya.jpg
▲ 永和DELI mamaya

黑色的建築外觀在寧靜的巷弄中顯得格外醒目,第一眼印象或許感覺上不是那麼容易親近

但傍晚時分看到餐桌上剛下課的學生邊吃著飯邊寫功課

你就可以想見DELI mamaya果然店如其名,成為附近居民最方便的『每日媽媽屋』

1樓用餐空間.jpg
▲ 1樓用餐空間

小朋友放學了就來這裡吃飯唸書.jpg
▲ 小朋友放學了就來這邊吃飯等媽媽

甜點櫃.jpg
▲ 甜點櫃

201311才開幕的DELI mamaya其實是源自於日本的連鎖品牌

店內裝潢運用閃亮的水晶吊燈及珠簾雖然看起來高貴華麗,但角落中舒適的沙發卻又讓人覺得放鬆

我尤其喜歡二樓的用餐環境,既寬敞又有一大片窗景

雖然窗外的景色還真不怎麼樣,但少了水泥牆的隔閡就是讓人特別舒暢!!!

寬敞的二樓.jpg
▲ 寬敞的二樓

雖然只是平凡的街景,但一大片的窗戶還是讓人感覺很舒服.jpg
▲ 靠窗邊的座位都可以享受如此貼近馬路的感覺

貴氣的紫色布簾後其實是工作區.jpg
▲ 神秘貴氣的紫色布簾後究竟藏著什麼祕密?.............答案是工作區

半開放式包廂.jpg
▲ 也有這種半開放式的包廂可以選擇

我最喜歡這個隱藏在餐廳角落自成一格的小天地.jpg
▲ 我最喜歡這個隱藏在餐廳角落自成一格的小天地

位在永貞路上的DELI mamaya.jpg
▲ 招牌路名一起入鏡

三五好友可以窩在這度過一整個下午.jpg
▲ 要我窩在這裡一整天都沒問題

看起來好時尚貴氣的廁所.jpg
▲ 看起來好時尚的廁所

很貼心的提供了化妝棉和棉花棒.jpg
▲ 廁所內貼心的提供了化妝棉和棉花棒

一個人來也不怕無聊.jpg
▲ 二樓還提供雜誌欣賞,一個人來也不怕無聊

好應景的馬年裝飾.jpg
▲ 好應景的馬年裝飾

笑呵呵的佛像.jpg
▲ 笑呵呵的佛像

每個角落的擺飾都具有不同風格.jpg
▲ 每個角落的擺設都自成一種風格

真喜歡這種採光好的空間.jpg
▲ 真喜歡這種採光好的空間

出身日本,DELI mamaya的餐飲除了在主廚用心調配下呈現出獨特的風味

也承襲了日本人對於食物的講究與挑剔,主打高品質食材及新鮮現做

不過,文宣寫的再誘人......也得要親自嚐過了才知道!

原本店家提供的試吃體驗為雙人套餐,但是為了讓介紹內容更豐富

我特地找了兩位朋友前往,另外自費多點了一道主菜及飲品

所以請大家放心,即使是「試吃文」我也不會一昧的只說好話,請安心閱讀 

這是今天要體驗的雙人套餐.jpg
▲ 這就是今天要體驗的雙人套餐

DELI mamaya所提供的體驗內容包含:

雙份沙拉/濃湯/甜點、主食十選二、點心二選一、咖啡五選一、水果四選一

一開始請先容我小小抱怨一下:

這次體驗真是虧大了XDD,因為我完全沒有吃到沙拉、濃湯和甜點 

點餐時我沒留意菜單上有排小字,所以不知道有這些附餐

但是客人不知道就算了.....店家自己怎麼會忘記呢?

其實有沒有吃到真的不重要,衷心希望這只是個無心之過的疏忽

而不是因為我是吃免錢的所以店家就想佔點小便宜,這樣觀感可就不好囉 

焦糖瑪奇朵-1.jpg

焦糖瑪奇朵-2.jpg  

趁著還沒攪拌前先喝一口,雖然顏色看起來淡淡的......

但咖啡的香醇遠比想像中來的濃郁,不愧是主打來自日本的精品咖啡!

混合之後增加了焦糖的香氣,嗯~果然焦糖瑪琪朵還是百喝不膩!

綜合熱帶水果茶-1.jpg

綜合熱帶水果茶-2.jpg  

水果茶上層擺放的是草莓和蘋果切片,沉在底部的則是鳳梨丁和椰果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百香果、芒果、柳橙多種水果混合在一起的風味

整體來說就是個非常安全不會出錯、但也不會有什麼驚喜的飲料

如果是在炎熱的夏天,我覺得倒是清涼消暑不錯的選擇!

但是提醒大家如果點冰的最好直接去冰,不然冰塊融化之後真的有點無味= ="

鮮榨奇異果汁.jpg  

三杯飲料當中最令人滿意的就是這杯鮮榨奇異果汁了!

用料非常實在,感覺真的就像在吃奇異果一樣

每一口都喝得到小小黑黑的籽,非常適合我這種懶得吃奇異果本人的人

連原本不喜歡奇異果的朋友也說原來打成汁這麼好喝,改天他也要自己在家嘗試呢!

松露薯條.jpg

松露醬.jpg
▲ 松露醬

脆薯已經是現在很多餐廳必備的小點心,首要條件也是唯一條件:炸得夠脆基本上就有80分了!

至於另外那20分...就看你有沒有巧思去搭配出絕妙的沾醬

雖然我真的覺得這松露吃起來明明就是香菇啊 

不過這帶點微酸、帶點奶味的沾醬跟薯條真的滿搭的,還可以化解油炸食物小小的油膩感~

牛肝菌松露燉飯-1.jpg

牛肝菌松露燉飯-2.jpg  

雖然燉飯的口感要煮到仍然保有口感咬勁、也就是所謂的al dente才叫正統

但我就是個愛吃熟飯的台灣人,所以DELI mamaya的燉飯我還滿喜歡的 

牛肝菌松露燉飯的味道偏清淡,帶有淡淡的白醬奶香,是一道吃起來不會有負擔或罪惡感的料理

不過像我這種比較重口味的人可能就會想撒點黑胡椒之類的來增加風味XD

而上面少少幾片珍貴的牛肝菌吃起來菇生味超重,讓我有一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青醬雞腿燉飯-1.jpg

青醬雞腿燉飯-2.jpg  

這道青醬雞腿燉飯在我們三個人都吃過一口之後獲得一致好評

因為青醬的調味鹹淡得宜,飯吃起來香氣十足,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

不過上面只擺了兩塊小小的雞腿肉感覺稍嫌小氣了點

而且只有外層的皮吃得到義式香料的調味,雞肉本身雖然嫩卻沒味道,顯得有些單調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1.jpg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2.jpg  

當這盤麵送上桌而我還正忙於拍照時,就一直聞到海苔的香氣而口水直流 

平常不太吃海鮮的我很難得會主動選擇這道料理,就是因為我很喜歡明太子

相較之下這是最划算的一道主食,價格最低而且食材豐富,包含淡菜、蝦子、小花枝和蘑菇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鮮太多有點蓋過明太子的味道

如果能夠讓明太子那種特殊醃漬過後的風味更加突顯出來會更完美!

但是整體來說,這盤義大利麵還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份量十足又美味!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3.jpg
▲ 好可愛的小花枝  

 

整體而言,DELI mamaya的餐點表現還算具有中上水準,而且用餐環境真的很舒適

我們三個人一坐就是一下午.....聊到學生都放學來吃晚餐了才離開

不過這樣的價位以住宅區來說不知道會不會稍嫌偏高?!

點個主食再喝杯飲料至少就要$300,如果真要每日來還真是需要雄厚的本錢啊XDD

我想稍加調整食材的份量(例如雞肉)或豐富性或許可以吸引更多客人...

還記得前一陣子經常到4號公園附近走跳的時候,其實心裡就默默在想:

明明我們仁愛公園環境也不錯,怎麼就是沒辦法發展成為一個小商圈? 

所以希望附近的店家,當然也包含今天試吃的DELI mamaya大家一起努力

當然更少不了左鄰右舍呷好逗相報的支持,讓永和仁愛公園也成為一個充滿美食的小天地吧 

 

…。…。…。…。…。…。…。 …。…。…。…。…。…。…。…。…。…。…。…

 DELI mamaya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91

電話:02-2920-12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每週二公休

…。…。…。…。…。…。…。 …。…。…。…。…。…。…。…。…。…。…。…

 

arrow
arrow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