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說過9/139/15在板橋大遠百有韓國觀光公社舉辦的「秋楓歡樂嘉年華」活動嗎?

雖然上星期工作比較多,但是身為KM當然是再忙也要義氣相挺的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逗陣去熱鬧一下,我是9/15去的,現場真的是有吃有玩有得買

尤其B1的韓國特產區根本是人山人海,好多人手上都至少提了兩個紙袋以上

要不是一直想著「我要去釜山了、我要去釜山了」......說不定我們也會忍不住淪陷 

想吃韓國直送新鮮美食快到遠東百貨.jpg
▲ 韓國特產展一直持續到9/22,還有機會喔! 
 

 

當然,整個嘉年華的重頭戲還是一樓廣場上的各種精彩活動

可以寫小卡片抽機票、還可以不用飛到韓國就能體驗穿韓服的樂趣

有興趣到韓國旅遊的人,現場還有多家旅行社的攤位可以讓你詢問行程

平常上班時間沒空到觀光公社領取的旅遊資訊和手冊,當天也都隨你盡情的拿

更別說還有號稱「問不倒的Q小姐」駐守在現場,沒去的人真的是很可惜啊 

掛滿祈福卡的楓葉樹.jpg
▲ 明明很誠心寫了祈福卡...機票怎麼還是跑去別人家呢?
  

免費的韓服體驗.jpg
韓服體驗好熱門,還有一張拍立得可以留做紀念呢

 

9/15這一天,也是韓國觀光公社開始「驥尾計畫」之後第一次的KM公開活動

5位勇氣可嘉的KM上台分享了她們的旅遊經驗,就連我也聽得津津有味、默默做了不少筆記

還是得再說一次,大家真棒啊! 

旅遊經驗豐富的KM分享.jpg  
KM的旅遊分享時間

假面舞教學時間.jpg  
韓國傳統假面舞教學

It's dancing time.jpg  
It's Dancing Time

 

而這整場活動中,最讓人為之驚豔的還是遠從韓國而來原汁原味拌飯秀BIBAP SHOW

這是一場結合B-BOX、歌唱、舞蹈和飲食文化的熱鬧表演

故事內容簡單來說:就是紅隊小鬍子性格主廚VS.綠隊小鋼炮逗趣主廚的料理競爭

雖然因為來到台灣,他們很貼心的把部分台詞翻成中文

但是我相信就算你在韓國觀看全程聽韓文發音,應該也不會有語言不通的問題

因為本來台詞就很少,主要是歌聲、舞蹈及全場歡樂互動的氣氛,很容易「入戲」

細節我就不多說,留待將來大家有機會親自到韓國欣賞,真的很值得一看喔! 

拌飯秀開始囉.jpg  
這位唱歌的女生好可愛,果然是Cute Chef

和台下觀眾互動的橋段.jpg  
有機會也可以上台一起互動

的確是場有趣的秀.jpg  
▲ 真的是一場精彩有趣的秀

 

辣年糕製作教學.jpg  
▲ 辣炒年糕的料理教學&試吃時間也很熱門

 

雖然此刻和大家分享這個活動實況的同時活動早就已經結束了!

不過到韓國旅遊的時機可是永遠不會結束,尤其是秋季賞楓才正要開始呢    

看再多、聽再多都不如你親自去走一趟來的實際!

希望我的10月釜山行也能看到紅紅黃黃的美景......幫我一起祈禱吧! 

 

【同場加映】

有機會到板橋大遠百逛街的朋友,不妨順便到B1FoodRepublic大食代晃晃

這是由來自新加坡的「Bread Talk集團」重金打造的主題美食廣場

來到這兒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回到50年代的台灣老街

老人家可以懷念、年輕人可以感受阿公阿嬤生活的點點滴滴

而且餐飲種類多元豐富,中西式日韓料理、南洋風味應有盡有

身處在古樸懷舊的空間中,點上一桌世界美食......也是一種有趣的體驗喔!

大食代美食街.jpg  

彷彿回到50年前的台灣.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拌飯秀 大食代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