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秋季賞楓的熱門旅遊景點,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日本京都

你知道嗎?其實在韓國境內有很多地方也同樣擁有引人入勝的秋楓美景喔!

天高氣爽的好時節,擁有最適合出遊的宜人氣候

再加上韓國多樣化的美食、相對於日本較為經濟實惠的低廉消費

有沒有考慮替自己安排一個短暫的假期放鬆心情呢? 

 

我啊~可是早早就已經準備好這個禮物犒賞自己了 

前年11月的尾聲去到首爾時,有點可惜的紅葉已經所剩無幾......

市區內只能看到一片黃澄澄的銀杏,雖然另有一番風味但還是稍嫌惋惜

後來我還特地跑到地理位置比較高的慶熙大學才得以看到一大片楓葉

雖然即將迎來的10月份旅行地點選在釜山,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看到楓葉

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玩得很開心的,我保證!!!

那麼你呢?不管是有出遊計畫但還在猶豫、或是真的抽不出空都沒關係......

9/13(五)~9/15(日) 韓國觀光公社會在板橋大遠百舉辦「韓國秋楓歡樂嘉年華」活動

現場有好吃的韓國美食(據說有拌飯秀喔),有全家都能參予的同樂遊戲,還有精美獎品可拿

這麼好康的事你還不快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嬤一起來HAPPY一下嗎?!?!?! 

對於韓國旅遊有疑問的朋友現場也有專業的KM可以幫你回答解惑喔!(真敢說XDD)

詳細的活動內容、時間、交通資訊可以持續關注「韓國秋楓歡樂嘉年華」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3autumnKorea

總之,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吧! 

 

大學巡禮之二:梨花女子大學
▲ 2011年11月的梨花大學已經換上黃色新衣

不得不說這學校真的太over了...
▲  幸好美的像城堡的慶熙大學腳步比較緩慢...仍然穿著紅色衣裳等著我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