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33  

好友前一陣子迷上手做皮革 ,不論是包包、護照套樣樣都自己做......

然後這是她送給我的手環......如何?還不賴吧?

好像有點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沉迷於「手工藝」這件事

因為一旦有了第一件作品建立起信心之後,似乎就覺得這也能做、那也能做

一方面獲取莫大的成就感,一方面也很好打發時間XDDD

所以目前她又正努力的在和木頭奮戰,要挖出專屬於我們的木叉匙讓明年的土耳其之旅可以使用

我看以後大家如果想要什麼東西,都乾脆直接叫她去學找她做好了! 

 

 

IMG_5349  

永康街的芒果冰紅了這麼久,紅到它都分家、搬家、改名了我卻還沒吃過

這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哪根神經接錯線路......

晚上9點多我居然還願意汗流浹背的排在大馬路上等了近45分鐘

總算讓我知道這傳說中芒果冰的滋味究竟是什麼!

還不錯!......如果一份售價80元我會這麼說

但是真的不用這麼辛苦特地跑來,不值得!......因為一盤要價190!!!

旁邊有個年輕女孩的冰從上桌到她離開沒吃超過5口,就只是點來拍拍照而已

要是我知道我的小孩這樣花錢......大概會氣到心臟病發吧 

總之這芒果冰實在太貴了啦!!!!!我還是到樂華夜市吃吃藍天雪花冰就很滿足了~

 

 

IMG_5347   

其實W Hotel「黑白時尚下午茶」放在我的wish list已經很久了

但是那高貴的價格實在讓人遲遲無法付諸行動啊

難得有人要請客,這個機會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只不過原本我以為吃完這一餐應該會發個詳細心得文...現在看來是不用浪費時間了

用餐環境和服務品質基本上都還維持飯店應有的水準,OK

但是最重要的「料理」,卻一點都吃不到$1400該有的美味

三層下午茶從鹹吃到甜,沒有一道讓我感到驚艷或印象深刻 (奇怪的味道算嗎?)

每樣食物吃起來就跟兩、三百塊吃到飽的下午茶所吃到的點心一樣普通

現在想想也難怪隨時訂位都訂得到,因為偌大的餐廳裡根本只有少少兩三桌客人而已!

IMG_5348  

如果你還是真的很想體驗在五星級飯店的游泳池畔喝下午茶的氣氛

那麼建議你單點其它的料理,至少不會讓人感覺那麼失望

最便宜的松露薯條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而且份量也多!

雖然熱量高了點......但「美味」真的還是比較重要的!

 

 

IMG_5346   

之前吃過南京東路附近的「達卡比」,覺得它和首爾的「春川辣炒雞」差了一截

這天吃完「紅通通」之後,我又突然覺得「達卡比」真是美味極了!

這盤辣炒雞排雖然外觀看起來不差,但是完全只有「辣」的單一調味

然後店員炒的是麵乾、年糕乾、鍋子也乾,連台灣最自豪的雞肉吃起來也是乾乾澀澀

明明才剛炒完感覺卻像放了一整晚的隔夜菜,又辣又乾讓人吃沒幾口就得喝水

真是對不起我的朋友~下次有機會跟我去趟韓國,我帶你去吃吃什麼才是美味的春川辣炒雞排吧!

 

 

IMG_5345   

將將~這是我這趟東京之旅最滿意的戰利品:黃色企鵝咖啡機~卡哇伊吧? 

你可能會說:台灣也有,幹嘛那麼辛苦扛回來?

但是台灣售價$4999,日本售價¥7980再打9......你說是不是應該要扛?!

平常喝一杯CITY CAFÉ $50,冰塊只要稍微一化就淡的跟水一樣

現在在家不用10秒鐘就有一杯香濃的冰咖啡,一杯又只要一半價錢,真的非常划算!

總之這次東京小旅行真的太開心啦!好吃好玩又好買!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