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4  

IMG_3965  

IMG_3970  

不得不說台灣的廠商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原本得花大錢出國旅行才買得到的戰利品,不論零食還是化妝品...現在穿個拖鞋在住家附近就能買到

圖二&圖三本來是打算下個月去韓國要嘗試的新貨色...這下可好!大賣場就有啦,我到底出國幹嘛啊XDD

黃色的這包甜麥仁因為價錢還算便宜又很大包所以我就立刻買回來試吃......

如果你有吃過路邊的爆米香,就是這個味道!只是從一整塊變成顆粒...吃起來其實還滿ㄙㄨㄚˋ嘴的

早餐加進牛奶裡面也可當成是穀片之外的另一選擇,而且又比較便宜03  

看來我不用去首爾扛貨了......直接台灣買就行啦!

IMG_3975  

逛大賣場時還另外發現小泡芙有新成員了欸~~~清香檸檬風味

雖然我很討厭"酸"......不過看到NEW這個字我就是會忍不住手癢想拿

嗯...的確是滿清香的檸檬味,味道很像市面上一種檸檬蘇打夾心餅乾,總之就是很熟悉的味道!

如果平常覺得其他口味太甜的話,可以試試這個全新口味喔

 

 

IMG_3971  

年紀大了以後就越來越少吃BUFFET了!一方面覺得戰力衰退很多,然後又很容易消化不良

不過這問題大概只有我才有吧>"<...因為我看整個餐廳裡不論男女老少人人都是一盤接一盤

十二廚因為是五星飯店等級,所以食物的水準自然有中上程度,但也不至於會讓人覺得驚艷

要想吃的夠本夠划算,那當然就是選定比較高檔的食材下手...以及多吃幾球哈根達斯冰淇淋吧

用餐過程其實都還滿愉快的,唯獨對於甜點區僅有一位點心師傅服務實在有點小怨言...

既要負責製作可麗餅又要負責拿冷藏櫃裡的食物給客人,雖然不是他的錯...但服務效率實在奇差無比

另外就是有些顧客的素質還是有待加強,一整盤的蝦子他就拿了半盤Orz  

難道沒有人告訴你蝦子吃太多膽固醇會過高嗎?...需要告訴你『尊重』兩個字怎麼寫嗎?07

最後提醒一下:有錢又有閒的人真的很多!!!建議還是要先訂位...免得只能眼巴巴看著別人大快朵頤喔~

 


吼~~~為什麼歡樂的12月之後要緊接著忙碌的1月?!為什麼?為什麼?

大家都在趕存檔、錄特別節目...嗚~好忙啊

IMG_3884  

喜歡吃泡菜嗎?知道永和有條韓國街嗎?那麼不妨來試試這家真正韓國人醃的『韓秀』泡菜!

好吃不是我說的......是我的韓文老師大力推薦

因為我不是韓國人,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分辨泡菜好不好吃.........

我是覺得滿夠味的,酸度很夠但是不太辣...如果辣再加2分酸再減1分我會更喜歡(有沒有這麼精準XDD)

有機會試試看吧!這是韓國人口中好吃的泡菜喔!!!

 

 

IMG_3881  

除了出國ON SHOW之外,已經很久沒有在假日工作了!

星期六下著大雨還得跑到遙遠的內湖剪接,心情實在有夠不爽

幸虧我平常待人不錯,剪接室的小朋友居然冒雨買來我一直嚷著要吃的『洪瑞珍』來探班

厚~~~真的是Soooooo sweet!姐姐沒有白疼你了

不得不說充滿罪惡感的食物真的就是好吃!!!!!!!

還記得幾年前第一次吃的時候心裡還想:這什麼鬼?!?!拿個這麼普通的三明治就想打發我=ˇ=

沒想到就是這麼簡單的食物還有此等美味才更叫人懷念~~~(流口水)

不如下個月首爾團出發的那天早餐就吃這個如何???只要前一天我夠勤勞的話XDDDDDD

 

 

IMG_3871  

從歐洲玩回來之後就一直想買雙手套,不是一般普通手套...而是戴著也能滑手機的手套!!!!!

有沒有?對不對?你說寒流來的那幾天你是不是也很想要???XDDDD

旅遊出門在外要使用手機拍照或找資料時,手套不斷反覆穿穿脫脫實在超級不便的

正好在PTT看到有人推薦UNIQLO這款電容性觸控螢幕手套特價$199,二話不說立刻衝去買!

馬上下個月去首爾滑雪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了......耶!ya  

(是的我又要帶團出去玩了,不要太羨慕我喔)

 

 

IMG_3846  

因為我是個不吃早餐的人,所以我對於7-11的$39/$49早餐超值組合向來沒有研究......

前幾天偶然在商品架上看到『午後的紅茶』的新品,本來純粹只是好奇想要買來嘗鮮

後來發現可以搭配御飯糰或三明治只要$39或$49......真是超級划算的! (足足省了$21)

新飲料強調選用『ESPRESSO TEA』 ,所以和原本的奶茶相比茶味較濃,甚至有微微的澀味

我覺得是屬於成人的口味,適合不喜歡太甜的人!

好喝歸好喝...不過小小一瓶$35實在有點貴>"<......所以趕快再推出這樣的優惠組合吧!!!

 

 

 

IMG_3897  

IMG_3898  

我們家有兩個寶貝,但是想見她們一次平均得等上一年......因為她們遠住在日本的九州

她們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親愛的小姪女:Himeka(媛香)&Yumeka(夢加)

從她們出生看著她們學會走路、講話,一年之中短暫的幾天相聚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雖然每次回來的前一兩天她們得先適應環境以及語言隔閡而略顯羞澀,但畢竟血濃於水......

滿口日文的姪女永遠不會忘記『大姑姑』要怎麼叫...看不到我時也一定會問:大姑姑去哪裡???

每每當我聽到她在找我時,真的很想馬上放下手邊所有工作立刻衝回家抱抱她們親親她們

小寶貝啊~~~姑姑真的好愛妳們雖然不能常見面,妳們一定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喔(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