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5  

從7月份加入到現在,雖然只參與了這個TOUR的1/6......

但是真的很感謝AMeiZING Family家人們的熱情,讓我這個非常後半段才加入的成員倍感溫暖

從陌生到熟悉...所以分離的時候才會格外捨不得T___T

很想念那些我們一起發掘的美味餐廳、很懷念我們一起短暫出遊的歡樂時光......

很抱歉11月份我要拋棄你們出國渡假了XDDD,但是沒關係......12/8我們在高雄見!愛你們呦~

IMG_2984  

IMG_2956  

 

 

IMG_2953  

一直以為佳德只賣鳳梨酥、奶油酥餅之類的糕點,沒想到原來它也賣麵包...而且這‧麼‧好‧吃!

照片上的麵包已經是買了隔天而且放在行李箱內坐了一趟飛機,所以看起來或許不太起眼

不然剛出爐時熱呼呼的起酥香氣&膨膨的外表實在超誘人,而且你看那個奶酥餡...沒在給它客氣的!!!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吃的到餡料,充滿奶香而不甜膩,吃過一次後現在它已經成為我的新歡了

提醒大家:下午3點半出爐,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喔!

 

 

IMG_2940  

為什麼這是一顆諷刺的晚安巧克力?因為這一晚的慶功宴很不開心,因為這一晚大家睡的很不安寧!

珠海場的演出結束後藝人因為朋友的離世心情受影響而不打算出席慶功宴

哪知道這裡的主辦單位跟黑道一樣居然群聚霸佔門口,還撂狠話要砸場!!!!!!!

難聽的話以及細節不想多說,想把我們連夜轟出飯店的惡劣行徑讓忙了一整天的大家都不得好眠

所以看到床頭這一顆『Goodnight Chocolate』真是格外諷刺!

珠海華發建設...你們這群假建商真黑道的混混!請大家以後到珠海演出千萬別再跟他們合作了!


IMG_2888  

來了來了!我的第4本自製旅遊小手冊終於出爐啦!!!!!!!!

為了做這一本足足花了快2個月的時間,所以我敢保證:『Vol.4奧捷+巴黎篇』絕對堪稱代表作

不要說朋友看到會羨慕.......本人我看到成品出爐都感動到要哭了呢

P1090380  

P1090384  

從找資料排行程→再一字一句手打;找出景點的Google map→再手繪成專屬於我們的Chen's map

另外貼心的(真敢講XD)加上記帳表和MEMO頁...你知道多厚嗎?.................103頁!!!

旅行社要不要考慮來找我當『旅遊規劃師』?我可以幫你們的客人做小本本喔~

之前一起出去玩但是沒拿到手冊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都在抱怨不公平了.......不要這樣嘛

本人"不負責任"承諾:以後只要你們持續跟團,我盡量每次都做,OK?

至少首爾我會想盡辦法生出來的,夠不夠義氣!

只是苦了那位『假印刷廠老闆』........我下次不會做那麼厚了啦

 

 

IMG_2884  

東門站開通後的永康街,其實我並不覺得人潮有如新聞報導那麼誇張 

因為說真的沒開通之前來就是這麼多人啊!

這天為了吃『和茗』得等上3小時(對!你沒看錯)...就隨意挑了這家『MORITA CAFE』來殺時間

名字很眼熟嗎?是的!它和森田牧場是同一國的!店內裝潢走優雅風,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而莫名奇妙的我們從原本只想喝咖啡到後來就默默的點起主餐來了...

三份主餐中就屬我的最普通,麵既沒有蒜味、松阪肉也硬到我覺得廚師是拿山豬肉來唬嚨我="=

不過朋友點的牛肝菌燉飯&奶油燉雞肉(很像西式獅子頭)都還不錯,所以是我比較"好運"就對了!

IMG_2885  

只要點餐,就可享有甜點半價優惠!明明其實我們就還在排隊等著吃甜點.......

但你知道上了年紀的女人就是愛貪小便宜,照樣踩著雀躍的步伐來到甜點櫃前開心的挑選著

如果你是甜點控,看到照片有沒有覺得它長得有點類似P.H.的Iapahan呢?

和其他劣質的馬卡龍比起來,這裡的馬卡龍甜度我勉強可以接受...但還是不夠酥而且很黏牙

老話一句:Pierre Hermé~Ladurée~~等等我!我來了!

而人貪小便宜的代價就是:馬卡龍都還沒吃完,和茗就突然來電告知有位置了請盡快過去!

頓時間........."吃甜點"變成了一件好痛苦的事

 

 

IMG_2886  

來到『和茗』的時候真的是難以言喻的"飽"!

但是等了3小時...不吃到這個限定的抹茶千層派我是不會甘願回家的(握拳)

派皮很香,即使再沒食慾聞起來還是香氣十足...而且酥度也沒話說!

抹茶餡很苦,如果能和冰淇淋的苦度對調就好了~~~紅豆嘛...就是個"甜"!

一口咬下嘴巴裡真的就是三種味道完全不融合!

不過這絕對不是難吃喔,硬要形容的話...我會說它是個超有個性的甜點!

我還是會願意推薦給朋友的~~~

 


 

IMG_2849  

再一個月~就一個月!一年當中我最期待的日子就要來了!

是的!!!我~要~去~大~旅~行~啦!!!!!!!!!!!!!!!!!!!!!!

為了這次的嘔心瀝血之作,我幫我的小手冊買了衣服還有一些裝飾品

現在就等著它印製完成........一定馬上會和大家分享! (其實是想炫耀啦)

天啊~~~超期待的啦!!!!!

 

 

IMG_2853  

都說了我們家的人很叛逆吧?!?!

中秋節別人烤肉我們吃西餐...中秋節過後我們才來烤肉害別人流口水XDDD

其實是因為你看~鏘鏘!!!我們家烤一次肉得備這麼多料,準備時間當然要長一點!(這還不是全部喔!)

去年將近20個人就夠熱鬧了!今年人數又創新高逼近30大關!

也難怪朋友跟我說這根本是小型社區烤肉吧~~~當然除了繼續歡迎這些朋友每年都來參與......

更希望散佈在美國、加拿大、日本&上海我最親愛的家人們明年都能回來一起團聚

要把大家湊齊真的好難@@...好想你們喔......尤其是我最愛的小姪女

 

 

IMG_2850  

星巴克的新品:海鹽焦糖摩卡

讓人超級期待的名字......卻也讓人超級失望>"<

感覺不到一丁點海鹽的鹹味,就只是一杯加了焦糖的冰巧克力

研發者有空要不要去吃吃Ghirardelli的海鹽巧克力?

就是要吃得出鹹甜交錯的衝突感才有資格加上『海鹽』二字啊!

算了......來去咖啡弄彌補一下!哼!

 

 

IMG_2828  

之前是不是有一則新聞好像有提到『樂子』的信義旗艦店定價比較高???

嗯......真的有點貴,難怪朋友們約來約去還是瑞安街分店!

這樣一個漢堡加上附餐就要$440(外加10%服務費)實在是好奢侈!!!

今天點的『烤豬肉三明治』味道有夠奇妙~(對!菜名是三明治但用的是漢堡,I don't know why)

豬肉吃起來有淡淡的當歸藥燉排骨味,雖然不難吃但配上漢堡薯條實在有夠跳tone~XDDD

不相信?!有機會你來試試看就知道啦!

 

 

IMG_2831    

不是因為有人推薦...也沒有什麼特別原因,硬要說的話可能是"巴黎"這兩個字讓我選擇了這部電影

故事情節結合了『歌劇魅影』&『金剛』的元素,讓人有點小失望的3D效果(建議不用浪費錢看3D)

我對『巴黎魅影』的評價就是:完全輕鬆看的一部電影!

如果偶爾想讓腦袋放空、還是想帶小朋友來看電影...又或者和我一樣是因為免費電影票那你或許可以考慮

不然其實我覺得.....................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XDDDDDDD

 

arrow
arrow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