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喂呀我的媽!!!!!!7月都已經快要過完了...我居然都還沒有動手寫日記=_=

果然一到7.8月我的活動力就趨近於0,懶得出門、懶得工作、懶得打字~~~

好熱啊~~夏天快過去吧!我想出去玩了啦~

 

 

IMG_2200      

到大陸工作有趣之處,就是在於這國家實在太大!大到每個地方都很有自己特色,尤其在飲食方面!

四川吃辣是出了名的,這天一到慶功宴會場桌上擺的5道前菜全都是辣菜...

唯一不辣的就是左下角這盤!!!

我說好好一個慶功宴擺這盤蟲是想嚇唬誰啊?幾乎每一桌都是馬上請服務員撤掉......

幾個外國來的大男生dancer更是嚇得紛紛搖頭XDDDDD

倒是我們這一桌的女生都很大膽,幾乎人人都試吃了一隻,包括我~呵呵

至於味道嘛......就是比較油的蝦味先,沒什麼特別!但礙於看了實在不蘇湖,還是提早讓它退場了~

接下來右下角這盤也很妙,不是我瞧不起玉米花生芋頭...只是這道菜一上來......

我頓時有種坐在家裡沙發上翹腿看電視配啤酒的FU......好樸實啊XDDD

 

 

IMG_2181  

從台北坐了3小時飛機到成都,再從成都拉車4小時...總算是抵達這次演唱會地點『宜賓』!

有著『萬里長江第一城』之稱的宜賓,我唯一對它有興趣的就是當地著名小吃~燃麵!!!

可惜每次出外工作真的都沒機會到外面晃晃,所以我只好點了ROOM SERVICE來過過乾癮

光從字面上就知道這個麵肯定是個『辣』妹,所以我還特地請廚房手下留情不要太狠XD

事實證明我錯了!我還是應該試試正統道地的燃麵到底是個什麼味!

溫和版的因為辣油變得比較少,所以麵有點過乾拌不太開;力道不足的麻和辣感覺不是很過癮...

可惜了~~~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再試試正宗四川的麻辣料理囉!

 

 

IMG_2154  

我很納悶為什麼每次網路上大家推崇的美食到了我的口中都變得很普通???

是因為美食節目做太久嘴被養刁了嗎???

『春川達卡比』真的沒有首爾新村辣炒雞來得好吃,充其量我只能用"普通"來形容它的口味

好吧!或許是因為旅行中的生心理狀態和此時此刻身在台北不同.......

但是連沒吃過新村辣炒雞的友人也覺得達卡比名不符實,這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吧?!?!

哼!為了證明我沒有亂說,我要再去韓國吃ㄧ次!!!

(哈哈,搞了半天原來是陰謀論XDDDDDDDDDDDDDD)

 

 

IMG_2149

呦呼!!!我的人生中最認真的時刻莫過於每回看旅遊書做功課的時候了~

假如以前考試唸書有這麼用功,我無法想像現在我的人生會有多大成就(很敢講有沒有XDDDD)  

老實說其實一開始本來對這次旅行好像並沒有像之前有那麼大的期待...

但是最近好熱好累又突然的讓我想要趕快出去玩了,我要去避暑!我要去看教堂城堡!我~要~玩~~~

等待旅行的日子就像男生當兵數饅頭一樣的難熬

好希望11月快點來......可是功課還沒做完啊

 

 

IMG_2129  

托好朋友生日的福可以吃到BLACK AS CHOCOLATE的新口味蛋糕

這種貴森森的蛋糕可不是有機會常常吃的呢!

不過這麼說實在對朋友很不好意思,玫瑰蜜桃荔枝這三種東西恰恰好都不在『我的最愛』名單中

所以這個口味實在不是我的菜

但是但是...它還是有優點的啦XDD,不得不說一分錢一分貨,用料真的很實在!!!

醇濃的巧克力不用多說,荔枝果肉也是毫不客氣的給它加進去

如果荔枝正好是你的愛......那倒是可以嘗試看看今年的限定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