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們的上海行順利結束...
心血來潮決定一群人殺去中和,光顧一下咱們溫師傅的「嚐嚐九九」!


↑  顧名思義,店裡的每道菜都是均一價:99元

之前看過網路上有關於「嚐嚐九九」的評價,都有提到說經常大排長龍,
所以前一天我們還先請師傅幫我們留個位置,
從捷運站坐計程車過去的時候,才說了地址司機就馬上說是不是「嚐嚐九九」?
可見它在中和地區還真的是頗有名氣!!!


↑  其實平日人潮並不會太多...還是因為我們太晚吃了?

店內的用餐環境非常寬敞,比起坐在路邊的熱炒99雖然少了點台味,
不過我個人比較追求舒適度,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店內每天都會推出一道10元料理,點第一次10元、第二次就恢復原價!
師傅說過之前還有推出過一大甕佛跳牆也是10元,
我則是看過有人分享他吃到的10元料理是珍珠貝,
只是啊......為什麼輪到我們卻是「甘梅地瓜」????
鹽酥雞攤買一份也才20吧!!!怎麼會運氣這麼差啦......

 



↑  10元甘梅地瓜...真的都沒有賺到的FU!!!


↑  這一盤地瓜真的長得就是10元樣...味道中等,我喜歡炸得再酥脆一點的

不知道是大家餓了,還是99那個數字一直讓我覺得很便宜...
剎那間回過神來才驚覺我們已經點了14道菜了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的確是需要點這麼多的...因為每盤份量其實都不大!


↑  香嫩油雞---味道還OK,但份量好少 



↑  鐵板豆腐---用的是油豆腐有點怪,豆腐不知道有沒有超過5塊...一堆洋蔥 



↑  鹹酥杏鮑菇---份量最足的一道菜,味道也還不錯



↑  鳳梨蝦球---基本上就是很安全的一道菜 (在上海超想吃的)



↑  蚵仔酥---沒什麼蚵仔的味道,印象很薄弱 



↑  炒高麗菜---嗯...就是炒高麗菜



↑  炒山豬肉---想要夾到山豬肉有點難度



↑  泡菜回鍋肉---它和炒山豬肉根本是雙胞胎吧?一度還以為上錯了!
                             泡菜是用高麗菜而不是韓式泡菜,不酸不辣,有點失望!



↑  白灼鮮蝦---沒吃,所以無法評論


↑  四季肥腸---四季豆很多,肥腸像配角...味道比較重,很下飯



↑  三杯中卷---是三杯洋蔥吧!中卷很少又好小圈...怎麼夾都只有洋蔥和薑片


↑  酸菜豬肚湯---酸菜完全不酸啊...怎麼會這樣?害我還是好想喝醃篤鮮喔!

 

這一餐吃完之後,老實說...我覺得頗失望ㄟ!
不能因為是99所以就不要求!而且因為有服務費,所以每盤其實也要109...
怎麼會只有配菜多,主角都吃不到呢???
還是其實所有的熱炒99都是這樣啊?(因為我沒吃過熱炒99)
雖然最後是師傅結了帳所以我們沒付到錢...心裡就想說好吧!那就不要太挑剔了!
不過還是要衷心的建議一下溫師傅:
為了留住更多客人,還是要稍稍改進喔!

【嚐嚐九九中和店】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24-10號 /  訂位電話:8242-2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