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想說如果有機會再來希臘,一定要直接飛到伊亞度假放空,

大概是擔心沒機會吧...今天我們馬上就身體力行,

早上睡到自然醒...悠閒的吃了個愛情海早餐...出門閒晃了一會兒......

然後就又躲回舒適的洞穴屋打了一下午的撲克牌,

你說這樣的生活......夫復何求呢!



↑  偷看時不要太明目張膽喔!






↑  可以到希臘拍婚紗照...真讓人羨慕啊!



↑  每一條巷子都進去晃一晃,就能發現這個私房景點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覺得來到伊亞什麼事都沒做很浪費,

匆匆忙忙的行軍式玩法才真的是浪費了伊亞的美景!

這裡沒有逛不完的博物館、shopping mall讓你的荷包大失血,

不花你一分一毫就能買到一個無價的「悠閒」,

而這個悠閒至今回想起來,我都還是好懷念啊!


↑  這個午後真的過得好愜意啊~~~


只不過...就在我們很高興的享受著午茶時光的同時,老天爺又來捉弄我們了!

早上天氣明明好好的,這時卻突然淅瀝嘩啦的下起一陣雨

前面7天祢不下...或是今天過後再下也可以啊!

為什麼非得要選在我們要看夕陽的這一天下雨呢?????????

難道祢不知道「全世界最美的夕陽」可能會因為這一場雨而泡湯嗎?

雖然這一場雨並沒有持續太久就停了,但是灰暗的天空似乎已經提早告知結果,

看來我旅行中的遺憾繼「紐約帝國大廈夜景」、「登上巴黎鐵塔」之後,

又要再加上一筆「伊亞的夕陽」了......



↑  懷抱一絲希望,我們還是前往瞭望台等待夕陽出現...幸好有小梅花陪伴我們



↑  這位仁兄打發時間的道具也很不賴



↑  天色越暗......機會更加渺茫

 






不能親眼見識「全世界最美的夕陽」,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相信我......什麼「遺憾的美麗」這種話,鬼才相信勒!

不過或許因為一路上實在有太多『驚喜』,我已經很快就能釋懷了......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重遊希臘也說不定啊!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ia 伊亞 藍頂教堂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