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這趟旅行哪裡最好玩?哪裡最讓我印象深刻?
我會豪不猶豫的說:能來到『旭山動物園』真是太棒太值得了!
即使放棄知床斜里的美景,我卻絲毫不覺後悔,反而覺得這個決定真是再睿智不過!
即使只在旭山動物園短暫停留1個小時,這1個小時卻是讓旅程加分最美麗的回憶!


             就是這張海報吸引我們來到旭山動物園

旭山動物園是目前日本最具話題性、以及超高人氣的一座動物園,
沒有高聳的圍籬柵欄,這裡的動物不僅能自由自在的生活,
遊客也可以近距離的和動物接觸、看到牠們進食玩耍的真實自然生活。

冬季才有的『企鵝散步』,是旭山動物園內最受歡迎的表演,
當成群的企鵝排好隊伍慢慢走出來、東搖西晃的就走在你伸手可及的面前時,
那種興奮真的就是所謂『筆墨難以形容』的激動!
除了『好可愛』『好可愛』......我還真的是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可說!
有一隻小企鵝很頑皮的總是走得很快,一個人想要搶在隊伍前頭,
結果因為地上積雪路滑而差點不小心跌倒時,全場人的人都笑翻了!
原來總是生長在寒地的企鵝,也和人類一樣會在雪地上滑到呢!


                                        企鵝排排站準備散步囉!


                                  一輩子沒這麼近距離看過企鵝


                                愛出風頭走太快結果差點跌倒的小企鵝


                                   長得像黑糖麻糬的企鵝...超可愛的啦!

旭山動物園的另一個人氣明星,就是我想絶不可能在台灣看見的『北極熊』!
不知道為什麼,在看見北極熊的時候,我的心情是一種莫名的感動.......
北極熊ㄟ!這種只在書上或Discovery Channel出現的動物怎麼會出現在我面前?
僅僅隔著一層玻璃,我居然可以和這麼大卻大得很可愛的北極熊四目相接,
真的是好奇妙的一種Fu......


                                     你知道牠在幹嘛嗎?牠在尿尿ㄟ......


                                         整隻趴在地上還是可愛


                                               北極熊的毛真漂亮


                              很喜歡玩球的北極熊

所以說人不論年紀多大,其實都還是保有那一顆赤子之心,
當面對最單純、毫無心機的動物時,我發現每個人臉上的笑容和表情都是最溫柔的!
來到旭山動物園的這個下午真的很開心也很難忘......
如果有人要去北海道旅遊,我絶對強力推薦『旭山動物園』!
來這走走看看這些可愛的動物們,找回那個遺失很久的最純真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