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第43屆金馬獎終於圓滿的落幕了!!

姑且不論節目精不精采,至少典禮是在沒有出大差錯的情況下完成了~~~~

一切都超乎我們預期的順利,每個環節的工作人員也都確實盡到本分,真是棒呆了!

這次會特別緊張,除了彩排的時候實在很不順,最主要也是亞太影展帶給我們的壓力。

好在事後媒體給予金馬的評價都還不錯,不過聽說星光的主持人好像很糟~~~~~~

呵呵~~~老實說,蔣小姐每次的訪問的確是很容易讓人冒冷汗,

例如當周迅&李心潔出現時,何戎說:『這個組合是今晚我很期待的一個組合.......』

這時蔣怡居然馬上接話:『可是我最期待的組合還沒出現!』~~~~~

還有她那將近190公分的身高,讓所有精心打扮的女明星頓時都變成了哈比人~~~~

難怪聰明一點的就一直往何戎靠過去,誰都不希望自己的頭靠在別的女生的胸部上吧!

不過康永哥的表現真的就非常穩健,讀書人果然真的有差,

和那種只會一直開些低俗玩笑的主持人相比之下......真是好太多了!

 

另外就參與晚會的藝人來說,不是我崇尚外來的明星,而是香港藝人真的比台灣藝人認真!

要頒獎的...早早就想著要趕快和對方對台詞,

就連輩分那麼高的曾志偉大哥,都親自跑了兩次休息室要來找主持人討論;

而入圍的....即使獎項已經過了,85%的人依舊會回到位置上留到典禮的最後,

其中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劉嘉玲,從頭到尾她都沒有離開位置,認真的欣賞整場晚會,

而台灣的藝人則是只想留在後台休息室聊天打屁,還有人滿身酒氣...真的很瞎,

頒完了獎或是入圍的獎項過了,馬上立刻閃人消失不見,

好像多留一分鐘就是吃虧一樣 (因為頒獎人一律都是沒有酬勞的),

讓典禮座位看起來空空蕩蕩,所有辛辛苦苦排隊進場的觀眾也不能多看偶像一眼,

難怪只有我們的典禮才會出現『補位大隊』這種名詞!

想想國片會不景氣,難道真的是觀眾的錯嗎?

 

總之~~~典禮的好評多於批評,真的是總算讓我們的辛苦有了代價,

不過.....我想最大的功臣莫過於陳子福老師以及曾志偉&吳君如吧?哈哈!

接下來不到一個月又是金鐘獎了,昏天暗地、不見天日的苦日子又要開始了~~~

真的很想對一些無的放矢、胡亂漫罵的網友們說:

『敝公司以不到30人的人力來做這些事真的很ㄍㄧㄣ,也很努力了,不是我們愛辦晚會,
    而是不得不做。如果看了會讓你那麼
生氣......我相信你們家的第四台真的應該還有很多
    頻道可以選擇,你就別看了吧!氣壞身子只是苦了自己,想清楚吧!!』

至於那些鼓勵我們的人,就真的是謝謝了!

12月20日第41屆金鐘獎,東風今年的第三金晚會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