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有接觸明星的機會,雖然每次工作時間不過就是十幾二十分鐘.....

不過一次一次的接觸下來.....其實90%的藝人私底下都很Nice,

另外的9%最多也就是冷淡而已,鮮少真正見到耍大牌之類的藝人....

尤其我發現真正的大牌巨星,反而態度上都更謙虛溫和,工作結束時還不忘跟你一直道謝!

 

唯有『她』...那僅剩的1%...是我見過唯一能夠把『雙面人』這個角色詮釋的那麼好的人!!

螢光幕前不知迷死多少男生?錄影遲到卻稀鬆平常...即使delay大家進度卻依舊我行我素!

爲了莫名其妙的理由扳起臉來教訓工作人員,一到鏡頭前又馬上和剛才被訓的同事裝親切!

天啊~~~~照妳的演技看來,我相信明年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熱門人選非妳莫數了吧!!

 

俗話說得好:『花無百日紅』!真希望趕快看到妳凋謝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