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來首爾這麼多次,每次選擇住宿地點因為考量往來機場的便利性所以總是離不開弘大新村一帶

這回6月中臨時決定的說就走小旅行因為天數短,目的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走走首爾路逛逛清溪川夜貓子夜市

所以評估地理位置後決定第一次嘗試住在明洞,這樣就連換錢時間也可節省不少!

沒想到這一住不得了,雖然還沒成主顧但也算得上是新歡了吧XD

吃喝購物一應俱全不用多說!

擁有地鐵2號線4號線、走路8分鐘到市廳站有1號線所以交通也很便利

重點是原來我一直都高估了明洞的房價,沒想到一晚不到台幣一千也可以在這兒住得很舒適!

Philstay-1.jpg

Philstay分別在明洞、東大門和梨大都有分館,其中明洞有兩間

靠近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的叫做「Philstay Myeong-dong

靠近4號線明洞站的則是「Philstay Myeong-dong Station

兩間名字很像所以訂房的時候不要搞混了!

因為2號線往來機場比較方便所以我選擇的是「Philstay Myeong-dong

出地鐵站步行大約6分鐘找到這棟一樓是花旗銀行的大樓

再從照片中箭頭處那個門進去搭電梯到17樓就是Philstay了!

Philstay-2.jpg

Philstay-6.jpg

Philstay-3.jpg
▲ 電梯外就是寄放行李的空間,還有磅秤可以秤重量

Philstay-4.jpg
▲ 自助洗衣區

Philstay-5.jpg
▲ 公用電腦

Philstay-7.jpg
▲ 飯店櫃台

這間Philstay因為才重新開業沒多久所以環境設備都很新穎乾淨

當初我也是看到評價有人說它是新開的所以才選它,因為我最愛住新飯店了 

櫃台工作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有禮,原本我們都用英文溝通

後來聽到我和旅伴講話後突然冒出一句中文讓我嚇了一跳,還好當時沒有亂說話XD

Philstay-10.jpg
▲ 早餐時間是8點到11點,退房時間是11點

Philstay-11.jpg
▲ 如果臨時需要也可以在此租借wifi egg

Philstay-12.jpg
▲ 免費的飲用水

Philstay-8.jpg

Philstay-9.jpg

Philstay-24.jpg

Philstay-25.jpg
▲ 微波爐和淨水器

Philstay-26.jpg
▲ 免費的茶包和咖啡

公用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不過木桌木地板讓人看了很舒適

而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如果買東西回來吃這裡碗盤刀叉樣樣都有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

如果有比較大型的物品需要冷藏,也可以和工作人員說一聲借用他們的冰箱

所以我們還特地跑到孝子洞去買超好喝的高級香檳馬格利帶回台灣 

Philstay-13.jpg

Philstay-14.jpg

Philstay共有25間房,只可惜訂房時無法指定房號

不然我一定會推薦大家選我們這間1705號房,為什麼?因為你看~~~

Philstay-19.jpg

Philstay-20.jpg

登登~往前看是首爾塔,往下看是明洞聖堂,這視野是不是很棒?!

打開房門時我真的大大驚呼了一聲!因為也太Lucky了!!!

第一次住明洞就送我這樣的大禮,這樣以後我的標準會提高欸XD

Philstay-15.jpg

Philstay-16.jpg

明洞畢竟是比較貴的地段,所以房內空間和一般民宿相比就小了些

兩個25吋的行李箱打開放在床前還可以,再大的箱子可能就有點擠

所以它們的床連我168公分的身高要坐上去都覺得有點高,就是因為底下多了收納空間

不過可能住習慣日本飯店,所以我並不覺得這樣的房間稱得上「小」

再加上有一大片窗戶增加延伸的空間感,其實不會有擁擠壓迫的感覺 (其它沒有窗戶的房間看起來就會比較小)

冰箱、電視、吹風機這些基本配備都有,床頭各自擁有插座孔也不用排隊等充電

重點是你知道在這住一晚多少錢嗎?一人一晚台幣780!780欸!

這種價錢說真的我如果再挑剔好像就真的太機車了XDDD

Philstay-18.jpg
▲ 電視、冷氣、電燈的三合一遙控器

Philstay-17.jpg
▲ 住到可以看見首爾塔和明洞聖堂的1705房好幸運

Philstay-21.jpg

Philstay-23.jpg

Philstay-22.jpg

和房間相比,浴室的空間反而讓人覺得有點不成比例的大

而且我好像是第一次在韓國住到有免治馬桶的飯店感覺好新奇喔!

我對浴室的要求只有乾淨和水流有力,這兩點它都合格過關

唯一有個小小缺點是洗了大概10幾分鐘後水溫會有點不穩

不過只要等個10幾秒就會恢復,所以問題不大!

另外這裡不提供每天打掃服務,所以如果垃圾太多可以拿到電梯旁的垃圾桶丟

Philstay-27.jpg

Philstay-28.jpg

Philstay-29.jpg

Philstay-30.jpg

Philstay-31.jpg

Philstay-32.jpg

這麼便宜的房價還附早餐,真不知是佛心來著還是現在生意太難做 

不過其實我並沒有吃到早餐,因為每天起床都過了早餐時間......

而且下樓就有一堆更好吃的怎麼能浪費胃的空間呢?

這是最後一天因為要退房起的比較早所以才有機會拍到照片

早餐種類雖然簡單但也算得上有誠意!

即使韓國美食太多所以大家可能吃的機會不高,但如果想省點錢還是可以吃飽再出門喔!

 

第一次住在明洞就選到這麼一間經濟實惠的好飯店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如果想要和我們一樣有首爾塔的燈光陪伴入睡真的得碰運氣XD

但整體而言這裡確實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住宿選擇

還在煩惱到首爾玩要住哪裡嗎?吃喝購物超方便、交通便捷又省錢的Philstay Myeong-dong真的不錯喔

 

 PHILSTAY Myeong-dong 

map   

● 交通方式: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5號或6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機場巴士6002【皇家酒店/乙支路入口站】步行約6分鐘

 

arrow
arrow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