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嫩豆腐鍋.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每次旅行到了最後因為錢越來越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節省「吃」的開銷 (因為不能不買啊XD)

所以可能在路上隨便買個小吃解決一餐,要不就是晚上回到民宿吃泡麵

在釜山旅行,其實你可以不用過得這麼克難!

來到熱鬧的南浦洞,巷子裡就有一家深受當地人喜愛的平價豆腐鍋---豆田裡嫩豆腐콩밭에 순두부

只要韓幣6900,大約台幣200塊就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吃到飽喔!

豆田裡MAP  

豆田裡嫩豆腐鍋.jpg
▲ 門口不是很明顯,注意不要錯過了

樓梯間的南瓜裝飾.jpg
▲ 樓梯間的南瓜裝飾

怎麼我去的餐廳都沒什麼人.jpg
餐廳在地下一樓

餐廳雖然位在地下一樓,不過室內很明亮而且空間也很寬敞

我們去的時候是傍晚5點多,可能因為還不到用餐時間所以沒什麼客人

除了很安靜之外,另一個好處就是吧台區的小菜都是剛端上桌,份量很足夠!

海鮮嫩豆腐鍋.jpg
▲ 海鮮嫩豆腐鍋₩6900

大醬鍋.jpg
大醬鍋₩6900

在韓國吃了幾次豆腐鍋,一直很喜歡它們的豆腐吃起來軟嫩細緻宛如豆花的口感

而且我覺得這是一道幾乎不會踩到地雷很安全的食物

因為這種以泡菜、辣椒醬為基底的紅色湯頭根本怎麼煮怎麼好吃啊! 

不過朋友點的大醬鍋我就比較不敢嘗試了!因為它獨特的發酵味還是讓我覺得怪怪的~

豆田裡Buffet菜色-1.jpg

豆田裡Buffet菜色-2.jpg

豆田裡Buffet菜色-3.jpg

「豆田裡」雖然主要販售的是豆腐鍋、海鮮鍋、大醬鍋...等等這一類的菜色

但它之所以受到當地人和遊客的喜愛,就是以上這些各式各樣的韓式料理全部隨你吃到飽

路上買一份辣炒年糕和雜菜至少也要₩1500~2000吧?

絲毫不小氣一整塊的炸魚肉,再加上炸物和蔥餅,感覺隨隨便便吃一吃就回本了!

更棒的是居然還有我很喜歡的식혜甜米露,不用去汗蒸幕也可以喝到真是太開心了 

飯後來上一碗冰冰甜甜的식혜,為這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如果這不是俗擱大碗那什麼才是俗擱大碗!

旅行途中想省荷包的話,記得到「豆田裡」找尋平價美味的豆腐鍋吧!

 

本文同步發表於Free@KOREA【驥尾專區】,請幫我多多點閱~ 

       http://freeatkorea.com/km-article-01.php?ksn=4537&n=30689

 

arrow
arrow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