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份,王品集團旗下又新增了一名成員:以「平價鐵板燒」為訴求的hot7

當時因為只有一家店,再加上「王品」這塊金字招牌罩頂,一群人想訂位還真不容易

雖然10月份又在基隆路開了第二家分店,不過訂位難度好像還是沒什麼降低XD

一樣要在一個月前訂位、電話也依舊經常佔線.....好不容易才讓我們訂到了晚上9點的位置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太多客人「放鳥」放怕了

從前一天開始撥打的確認電話就多達5通之多......還真是有點不勝其擾啊

hot7基隆路店.jpg
▲ hot7
基隆路店

用餐這天,我們一行人大概8點半就陸續抵達門口等候,過程中發現店內其實一直都會有空位

所以我覺得如果人數不多在4個人以下,想吃的話直接去現場等就好了!

現場候位說明.jpg
現場候位說明

雖然是隸屬於向來以「服務品質」自豪的王品集團之下

但是hot7外場接待人員的服務態度卻一直讓我覺得有股壓迫感 

850分的時候就一直過來問我們人到齊了沒?

到了855分還差一個人......她又追問還需要多久?並告知9點是最後點餐時間

第一:我們訂位的時間明明還沒到,我不懂一直催促的意義是什麼???

第二:我知道「最後點餐時間」是規定,但後來還是有客人入場,難道他們是進來純聊天不吃飯嗎???

我覺得沒必要這樣一直給客人增加壓力,連吃飯都不能放鬆很痛苦欸!

以原木搭配紅色調的室內裝潢.jpg
「非吧檯區」是以原木搭配紅色調的室內裝潢

雖然走平價路線但感覺不輸高級餐廳.jpg
雖然走平價路線但整體感覺並不輸高級餐廳

雖然不是吧檯座位還是可以看見師傅料理過程.jpg
雖然不是吧檯座位還是可以看見師傅料理過程

hot7菜單.jpg
套餐內容(圖片擷取自官網)

 

餐點陸續上桌之後,剛剛些許不快的心情馬上也就消失無蹤了 

就跟王品其他的餐廳一樣,每道菜都會配合你進食的速度送上桌

而不會讓餐桌上一下子就堆滿食物,感覺空間變小吃起來又很有壓力!

鳳梨冰鑽.jpg
鳳梨冰鑚

帶點微微鳳梨和百香果香氣的冰沙,夏天喝清爽、冬天喝起來也不會讓人「加冷筍」

每吃完一盤菜利用它來過過口,都有一種Refresh的感覺

如果要我提出建議:我只希望它能無限續杯那就太完美了 

和風鮮蔬沙拉.jpg
和風鮮蔬沙拉

沙拉基本上是不容易出錯的一道料理,只要你用料新鮮應該都很好吃!

我最喜歡其中吃起來口感QQ的杏鮑菇 (QQ形容好像怪怪的齁)

而搭配的和風柚子醬汁也很清爽,酸酸甜甜的滋味頗有幫助開胃的效果

和風牛筋清湯.jpg
和風牛筋清湯

這道湯品一送上桌打開蓋子,馬上就有人說好想在裡面放把麵條變成牛肉麵 

真的!濃郁的牛肉香氣一股腦的衝上來,超香的!

而且意外的是裡面的牛筋還不少喔!每個都燉煮的軟爛好入口,感覺補充了好多膠原蛋白喔 

銀杏牛蒡雞湯.jpg
銀杏牛蒡雞湯

另外朋友的雞湯我也喝了一口,清甜中雖然有著淡淡的牛蒡苦味卻也很好喝

連我不喜歡牛蒡的人都不會排斥!不過朋友說雞肉不太好吃,口感乾澀......

只能說可見這雞湯確實熬了很久,因為雞肉的精華已經全部都流到湯汁中了XDDD

香蒜炙燒牛排.jpg
香蒜炙燒牛排

很快的主食就端上來了!點餐時服務人員告知牛肉可選擇7分熟或5分熟

雖然我選了7分熟,不過隱約還是可見些許的紅,但這也正是牛肉美味之處

肉質和口感上我覺得好像還是記憶中陶板屋的更勝一籌

不過雖然不到最佳,卻也表現尚可就是了!

旁邊煎到金黃的蒜片變得好像小點心一樣非常ㄙㄨㄚˋ嘴,只是有點過鹹>"<

嫩煎豚五花.jpg
嫩煎豚五花

雖然說是嫩煎五花,不過這肉吃起來頗有松阪豬那種彈牙的感覺,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

也是難得讓我會有那種「豬不輸給牛」的感覺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來,或許我會改吃豚五花也不一定

另外我也想試試櫻桃鴨......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好吃嗎?

魚香炊飯+黃金泡菜.jpg
魚香炊飯+黃金泡菜

一看到飯送上來,我就會想:嗯~又到了用飯把客人餵飽飽的時候了 

不過這碗飯吃起來還滿普通的,上面的小魚有點過硬、米飯也沒什麼香氣

把旁邊的黃金泡菜搭配著一起吃會比較好一點!

清炒鮮蔬.jpg
清炒鮮蔬

飯吃到一半再送上這盤炒青菜......奇怪?怎麼場景瞬間從日式鐵板燒換到熱炒99 

不過這盤高麗菜炒的水分稍微多了點!如果可以再乾爽一點會更好!

製做銅鑼燒.jpg
鹹食吃完開始製做甜點囉~

銅鑼燒.jpg
銅鑼燒

一整套的餐點吃下來,最後如果能用一道美味的甜點畫下完美的句號那就太棒了!

可惜這銅鑼燒吃起來實在空虛至極,麵皮既不香、包裹的紅豆餡也是冰冰冷冷的

唯一的優點,就只有它是現做的很新鮮,僅此而已!

 

雖然食物並沒有讓人非常驚艷,不過整體來說以它的價位有這樣的表現我還能接受

每樣東西看起來雖然份量小小的,但整個吃完其實還滿有飽足感!

如果覺得提前訂位很麻煩那就免了!有機會經過的話再去碰碰運氣嚐鮮一下吧~

…。…。…。…。…。…。…。 …。…。…。…。…。…。…。…。…。…。…。…

❤店家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基隆路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2號 (長安東店)

電話:02-2737-1122 (基隆路店) / 02-2509-1277 (長安東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am─14:30pm(最後點餐14:00)

                        17:30am─22:00pm(最後點餐21:00)

★ 用餐日前一個月開放定位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7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