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是我選的禮物大家都不喜歡嗎?居然只有4個人理我 

不過這樣正好...那就大家一人一個通通有囉 

禮物的分配就按照留言順序,第一個留言的人就拿到【NO.1】小禮物...以此類推

很感謝你們4位的參予喔!有空再來坐喔~ 

 


破10萬截圖  

耶!部落格的瀏覽人次終於在105日突破10萬人次了

我知道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拜託!才10萬有什麼好炫燿的~

我要說我真的不是在炫耀!現在不要說百萬了,千萬部落格都多到不計其數......

而我充其量也不過就是個擁有痞客邦帳號的人而已...「部落客」都稱不上

部落格的用途也只是拿來記錄吃喝玩樂的瑣碎心得,以免人老了後記憶力越來越差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每天默默來這兒觀看文章的朋友

雖然我並不認識你們,不知道你們是常客?是過客?

也一直覺得大家好像都和我一樣生性害羞、沉默寡言(你到底在說誰啊)

總是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不留下一點痕跡

但是這樣『小本經營』看著人數一天天的增加,還是頗有成就感的 

 

我想:10萬對我來說應該是個里程碑了!再下一個10萬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的事?

所以才想趕緊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來回饋大家

挑選的小禮物都是我在旅行中購得的紀念品,雖然不是非常珍貴但都充滿了回憶~

其實本來我是想等10月底從釜山回來再一起作贈送活動

但後來想想:萬一沒人參加,禮物不就白買了......那有多心酸啊 

所以出發前先來試試水溫,如果有人願意理我的話那麼之後還會有第二波贈獎喔~

參加辦法很簡單,只要你留言告訴我:(公開或悄悄話皆可)

 

1.最喜歡部落格中哪一篇文章?為什麼?

2.願意的話請幫忙在個人專頁按個讚 (不願意也沒關係,不勉強)

 

留言日期到1020為止,我會在月底隨機抽出4位並將禮物寄出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這樣才有機會贈送釜山小禮物喔 

 

以下是這次預計送出的小禮物:

No.1

黃金巷書籤  

這個書籤是我當初參觀布拉格城堡唯一的目的,因為它只有在城堡內的黃金巷才買得到

有了它......即使是抱著漫畫書也會讓你氣質加分喔!(好啦我誇張了XDD)

黃金巷書籤是我來到城堡最主要的目的
是不是真的很有氣質啊???

 

 No.2

死海泥肥皂  

一般台灣人去到捷克都只知道要採購BOTANICS

但你可知道在捷克人心中,MANUFAKTURA才是他們真正喜愛的國民品牌

舉凡保養、香氛、居家生活用品應有盡有......

死海泥因為含豐富礦物質,可以達到深層清潔、代謝角質、調節油脂分泌等效果

如果不敢用來洗臉,拿來洗澡也是有很好的幫助喔!

 

No.3

奶油餅乾  

這個來自德國的餅乾品牌已經擁有120年歷史,是當地大人小孩都愛的國民餅乾

不只在德國,甚至在其它相鄰的歐洲國家也很受歡迎,只要到超市一定找得到

去年在奧地利吃過之後我就超喜歡的,濃濃的奶油香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不過別以為這是從去年放到現在的,當時的戰利品早就在回國不久就吃光光了啦!

這是好友最近才從德國幫我帶回來的,保證新鮮的喔!

 

No.4

浪漫號吊飾  

就算你到了東京都買不到,因為你必須去箱根!

就算你去了箱根也還是不一定買得到,因為你得搭乘浪漫號!

所以說這個吊飾真的很有紀念價值也值得收藏,快來留言吧!(好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