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3  

前陣子朋友丟了這個網址給我,叫我隨便挑一張照片去投稿

隔沒幾天我就在它們的FB上看到了我的照片,今天也收到它們寄來的100元禮券

我想各位在出國旅遊時絕對也都拍了不少照片吧?

趕快去翻翻你的資料夾,簡單的描述一下照片內容然後按個上傳

毫不費力、不花什麼成本就能換到100塊,這麼好康的事可別錯過囉!

 

 

IMG_5929  

有人知道這兒是哪裡嗎?猜猜看......猜對有獎!

1秒鐘、2秒鐘、3秒鐘.......................嗶!時間到

好吧~沒人答對我只好自己公佈答案了(請問你是在演哪齣XDD)

有印象嗎?這棟藍白小屋就是韓綜「花樣爺爺台灣篇」讓3位爺爺迷路2小時才找到的民宿

今天去師大附近影印小手冊時順道經過就去「朝聖」了一下

真的不能怪別人,只能說爺爺們一股腦的往1號出口衝才造成了這美麗的誤會 

不然其實這家「Taipei Skyline」的地理位置還挺方便的

只不過傍晚6點門窗緊閉一片漆黑是怎麼回事?應該還有在營業吧 

Anyway~忠實的觀眾們有機會到師大逛夜市時不妨繞過去看看喔!

對了,我是真的有打算來送個小禮物的啦......等到瀏覽人數破10萬時如何?

所以大家有空就多逛逛讓我快快達成目標吧~ 

 

 

IMG_5916  

不知道和我一樣同是公車一族的朋友們有沒有經常遇見一些很有「自我風格」的司機先生???

這班257公車當時車上只有我一個乘客,一到等待紅綠燈的時間司機馬上就站起來開始做伸展運動

其實會做運動的司機很常見,所以起初我也不以為然!只是沒想到做著做著......

這位運將大哥居然吊起了單槓,實在讓我很傻眼 所以我立刻拿起手機拍下了這驚人的一幕 

下次如果你也碰巧搭上這班公車、遇上這位很會利用時間的司機,記得見怪不怪跟他打聲招呼囉! 

 

 

groopic  

每次出門旅遊,如果想和同行者來張全體大合照,除非你一路上都背著腳架

要不就是只能犧牲一個人當攝影師、再來就是得找個不會把你的相機拿了就跑的可靠路人

但就算路人可靠,他的構圖取景或拍照功力也不見得符合你的要求

昨天睡覺前躺在床上看電視,無意中看到新聞台介紹「Groopic」這個來自巴基斯坦的app

馬上轉身拿起手機立刻搜尋,果然就像新聞中說的:即使要花錢也願意下載!!!

因為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帶著這個app我要好好去釜山拍照囉~ 

PS. 此時此刻groopic正限免中,快去下載!(可惡我都花錢了)

 

 

IMG_5897  

這天陪朋友到東區買完新手機後一時想不到要吃什麼…我就隨口提議Evans Burger

因為這間店也是一直久聞其名但始終沒有機會嚐試!

沒想到這才發現原來朋友早就對它很有興趣,果然是完美的巧合!

雖然本來是打算點個Brunch替我的「早午餐系列」再多增加一篇文章

可是人家店名都叫Evans Burger我卻不點個漢堡來吃實在覺得怪怪的

結果最後餐桌上就呈現出這樣一個讓人非常有罪惡感的畫面了 

所有漢堡的漢堡肉都分為5oz10oz兩種尺寸,價差只有20元

基於貪小便宜一個聰明消費者的心理,當然毫不猶豫就是10oz給它點下去了

衷心的建議食量小的女生兩人合點一份就好,因為真的太撐了! 

我點的佬墨人漢堡上面是一層墨西哥肉醬,淡淡的辣味稍稍可以增進食慾和解膩

加上脆薯以及無限暢飲的飲料,因為份量很大......所以$290的價位似乎也還算合理

不過奉勸想保有淑女形象的女孩們最好還是選擇其他食物,否則吃起來真的會有點狼狽喔 

 

 

IMG_5934  

有在看料理節目的婆婆媽媽應該都認識蔡季芳老師吧?

和老師認識了10幾年,平常雖然不會三不五時就打個電話寒喧,但每次見面總是非常熟稔

因為工作而相識,但跟老師最常聊的話題卻是:你又要去哪兒玩了? 

還記得我人生中最輕鬆的一次旅行除了跟團,就屬08年和老師一家共度的北海道之旅

這一天跑來老師家吃吃喝喝,也是因為他們剛從東京回國所以要來吸收經驗做做筆記

看老師輕輕鬆鬆就弄出一人一份的小套餐,真是讓我這料理白痴大開眼界 

IMG_5797

IMG_5798    

只要一聊起旅行,就是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

從晚餐吃到後來得急急忙忙的去趕捷運末班車,真的很感謝老師和師丈的熱情款待

請問老師:12月你們從關西玩回來之後,我可以再預約一次這豐盛的晚餐嗎??? 

 

 

IMG_5771  

今年是麥當勞進軍台灣的第30個年頭了!

回想起小時候只要能去吃一次漢堡薯條就好像是天大的喜事一樣,還真是有趣 

為了慶祝30週年,除了電視廣告狂打的大麥克買一送一活動之外

另一個比較具有收藏意義的就是4款經典紀念磁鐵(第4款隱藏版11月才會推出)

因為很難得看到這種活動商品感覺還滿精緻的,所以我一次就把三款買齊

不仔細看是不是真的很像實物(食物)啊?把它們放在冰箱上真的會一直被誘惑啊 

聽說這紀念磁鐵之前在日本推出的時候共有6款,為什麼台灣缺了兩個?

快點一次推出吧!我要我家的冰箱有豐盛的麥當勞全餐啊~

 

 

IMG_5753  

阿舍乾麵都紅了這麼久我才第一次吃,好像有點落伍齁 

究竟它有名的口味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賣場裡也只有外省乾麵我就買回來嚐試了

麵條的口感確實吃起來已經凌駕泡麵等級,有點接近真正小吃店賣的麵

調味包雖然只有簡簡單單1包,卻也別有另一番純樸的風味

小小一碗還滿適合當個簡單的早午餐或下午茶,如果要當成正餐.....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空虛啦 

不知道還有什麼口味值得一試?吃過的跟我說一聲吧~

 

 

IMG_5749  

很早之前就知道三重有間平價的石頭火鍋非常有名

9月初有那麼幾天氣溫稍稍轉涼,臨時想和朋友到附近吃火鍋就想到了「旺角

這下才發現原來它比我想像中還紅!如果沒有事先訂位,根本就只有吃「宵夜場」的份  

石頭火鍋和一般小火鍋不同的是,開鍋前會先用麻油爆炒一些辛香料才倒入高湯

甚至是你點的肉片也會下鍋快速拌炒到三分熟,所以吃起來香氣更足!

還有他們家的獨門沙茶醬很特別,沒有太多的油脂並帶有一點點麻醬的香氣

就連平常吃火鍋從不沾醬的我居然也都用光光了

雖然菜盤的份量有點空虛、傳說中好喝的奶茶也名過其實,不過整體來說還是頗令人滿意

只要它不要這麼難訂,我真的會經常光顧的!

 

歡迎大家有空來粉絲頁按讚,因為生活小事都會po在那...所以有點不想寫雜記了啦  

╭。☆║ https://www.facebook.com/ahatravel ║☆。╮

 

arrow
arrow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