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星期只要到了週末假日,FB上一定會有朋友出現在松菸誠品打卡

害的我都不禁覺得如果不去朝聖一下好像就挺落伍似的

雖然有點可惜沒有參予到超適合我們這種夜貓子的36小時不眠夜」開幕活動

不過Blue Monday的夜晚少了點人潮,反倒讓我們逛起來多了點悠閒~

 

松菸誠品
未來還要蓋飯店的松菸誠品

松菸誠品目前共有4個樓層:B2「樂饕客」/1F「極時尚」/2F「創玩藝」/3F「書卷沏」

不用我多做解釋,光從字面上應該都看得出來葫蘆裡賣什麼藥!

有別於其他的誠品商場,進駐松山文創園區的松菸店更是帶有濃厚的文藝氣息

看不到太多市面上常見的流行商品,而是每一家店都有其想表達的創意和概念

3樓的誠品書店和多家人文茶館相連,書卷香和茶香不斷飄散在空氣中互相角力

我想我是沒辦法專心在這兒看書吧!不到5分鐘我就忍不住想奔向食物的懷抱了XDD

(因為不好意思對著開放式的櫃位拍照,所以請大家自己去逛囉)

誠品電影院
以播放藝術電影為主的誠品電影院

台北也有吳寶春了
台北人終於也有吳寶春

人好多的稻禾烏龍麵
排隊排很長的稻禾烏龍麵

 

其實整體而言,松菸誠品並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品牌 (我真的不是文青掛的)

所以來這兒主要的目的就是吃個晚餐 (我果然還是吃喝掛的)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再增設店家,但以目前來說用餐的選擇並不多

真的很慶幸今天人潮不太多,等候了大概10-15分鐘我們就順利入座「義麵坊小酒館」

義麵坊小酒館
和義麵坊風格略有不同的義麵坊小酒館

吧台區座位
吧台區座位

一直被友人嫌棄佔空間的大風扇
一直被友人嫌棄佔空間的大風扇
(這是藝術好嗎XDD)

是水瓶不是酒瓶喔XD
是水瓶不是酒瓶喔~

其實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有「義麵坊小酒館」的存在

比起單純的用餐,我想小酒館希望的是提供上班族在忙碌過後能有喝喝小酒自我放鬆的空間 

但是在新店開張、營運尚未步入正軌的情況下......

可憐的上班族換來的卻是:想吃的吃不到、以及漫長的挨餓等待 

 

首先,3個人點完主餐後過了5分鐘,可愛的女店員過來告知有2道料理已經賣完

重新選擇之後再過5分鐘,可愛的店員又來了,又有1道也賣完了 

原本選擇就已經不多,剩下能選的都是比較貴又真的不是很想吃的食物

逼不得已只好選了一道平常最不愛吃的魚......而那個苦主就是我

等待餐點上桌的過程中我都一直認為我中邪了吧......怎麼想都不覺得點海鮮是我會做的事啊???

蒜味風乾番茄小章魚 

墨西哥燉肉  

番茄燉牛肚
▲ 點3
樣前菜有組合價$380

撇開備料不足的窘境,餐點上桌速度也是誇張的慢!

3次點餐花了近10分鐘,第一道上桌的小章魚又至少隔了10分鐘......而且它還只是冷盤而已

本來想等前菜一次上齊拍張大合照,但第2道菜又是10分鐘後的事 

不行了!真的太餓了!大家舉起叉子就開動吧!

而且照片因為近拍可能看不出大小,事實上盛裝的容器直徑都不到10公分,非常迷你!

抱怨歸抱怨,還是得說說口感~

「蒜味風乾番茄小章魚」很普通,可以PASS

「墨西哥燉肉」頗有紅燒牛腩的風味,肉燉的很軟爛也好入口,很想來碗白飯

「番茄燉牛肚」是我們一致認同最滿意的菜,番茄sauce的調味剛剛好

直接當濃湯來喝也不會太酸或太鹹,牛肚的份量也不算太少

如果可以,乾脆直接點3「番茄燉牛肚」是最划算又最安全的選擇!

佛羅倫斯牛肉丸義大利麵  

鮭魚蘆筍奶油麵  

至於義大利麵嘛......本來就是義麵坊的招牌

所以倒是不用擔心踩到地雷,但說實在也不會讓人特別驚艷就是了!

我想這一定是因為眼前那兩塊鮭魚的緣故吧............開玩笑啦XDD

其實是以「義大利麵」這麼泛濫的情況下,要找到更物美價廉的絕對是輕而易舉!

說著說著好想去吃八德路上的艾隆喔~ 

 

總而言之,今天晚上我也跟上潮流在松菸誠品打卡囉! 

下次如果不是必要......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商業」一點的誠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菸誠品 義麵坊小酒館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