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事情是這樣子的

某天炎熱的下午我正掛在網路上搜尋釜山的旅遊資料時 (是的我要去釜山玩了)

逛著逛著就來到了Free@KOREA的網站

一眼就看見首頁【沒錯!徵的就是你!驥尾計畫的KOREA MESSENGER活動

不瞞你說,才疏學淺的我當時是為了知道什麼是「驥尾」才點進去看的

()~其實你也不知道對吧 來來來,讓我來告訴你:

(ㄐㄧˋ) ,千里馬也。驥尾指的就是千里馬的尾巴

一匹再怎麼會跑的馬如果沒有尾巴來協助平衡那就失去了身為千里馬的意義

而這個活動的宗旨簡單來說,就是希望徵選一群熱愛韓國旅遊的朋友發揮驥尾的功能

藉由網路傳播力量以及自身經驗分享,來協助讓韓國觀光這匹千里馬能在台灣跑的更快

 

我呢~有個壞習慣,事情只看好的不看壞的、只重視權利而不在乎義務

所以當我一看到表現優良者可獲得免費到韓國旅遊的機會,馬上眼睛為之一亮 

什麼都沒多想、二話不說就把資料填一填報名參加了

反正又不會中!真的,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隨便看了前兩頁報名的朋友個個臥虎藏龍...有的粉絲頁人數上千破萬、有人還出過書 

直到某個下午我又坐在電腦前,居然收到【驥尾計畫-KOREA MESSENGER當選通知】的信件

OMO!我定格了3秒!真的假的?!?!?!

KM
▲ 網站上公佈的名單 

這樣看起來好像是真的齁!所以EverybodyI am the KOREA MESSENGER now!!!

 

89這一天,韓國觀光公社特地舉行了一個KM任命儀式

從支社長致詞、權利義務的說明、頒發證書、甚至有電子媒體到場拍攝大合照

因為很正式...所以讓我這一介平民似乎感受到那麼一丁點的壓力

但也因為這樣的正式,讓我很確定韓國觀光公社對這個活動極其重視以及用心

任命同意書
慎重簽下這紙身負重任的同意書
(其它是小禮物)

KM證書
上次拿到這麼正式的證書是小學畢業領市長獎的時候了吧XDDD

DSC_0037
▲ 全體來張大合照  

小茶會
當天還準備了小點心讓大家邊吃邊交朋友

在儀式結束後的餐敘時間當中,聽著大家盡情分享韓國的旅遊經驗談

一方面驚嘆韓國的魅力之大,居然在短短幾年內成為如此熱門的旅遊地點

一方面也很佩服眼前這些小朋友,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勇於「出走」挑戰自我

遙想我還是青春少女的那個年代......哪敢就這樣跑到火星文的國家自助旅行啊!

 

就如同我在發表「當選感言」時所說的:雖然我年紀較長,但是我在韓國旅遊的資歷上還是幼幼班

關於韓國的好壞、隱藏的魅力...我也正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旅行逐步探索中

被選為KOREA MESSENGER雖然有壓力,但我也期許它相對能成為一種助力

讓我用更認真的態度、不同的角度去迎接未來的每一次韓國之旅

未來會陸續發表一些和韓國相關的文章,因為這就是我們的義務啦! 

雖然我也還在煩惱著除了遊記之外我還能寫些什麼

總之,就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囉!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位在世貿旁邊的韓國觀光公社?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台北基隆路1333222213室)

韓國近幾年因為積極推廣觀光,許多旅遊資料真的頗為詳盡而且印刷精美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因為我個人真的很介意旅遊書看的順不順眼

之前從這兒拿的旅遊資料沒有遭到被回收的命運,就是因為還算實用又長得不錯 

旅遊資料
架上的資料歡迎自取

自由行資料
▲ 目前僅使用過「首爾自由行」,裡面有些一般旅遊書沒介紹的景點我很喜歡

如果上班族不方便外出、或是住在中南部的人該怎麼獲得這些資料呢?

那麼你也可以利用最一開始提到過的Free@KOREA

這是由觀光公社主導誕生的一個品牌,喜歡自由行的人建議可以把它加到我的最愛

因為這裡提供的都是最即時的一手消息,還有將來KM的文章也會PO在這兒啦

不方便親自拿資料的人,你就可以選擇索取資料或是線上閱讀

尤其線上閱讀這個功能對於像我這種會製作旅遊手冊的人有時候挺方便的呢!

怎麼說呢?嗯.........下次有空再說吧 

 

還有還有...粉絲頁新開張,歡迎大家幫我按個讚 一起來我們的遊園地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ahatravel

 

※此文同步發表於Free@KOREA,您的點閱是我努力的動力喔!※
http://www.freeatkorea.com/share_use/index.php?act=view&id=23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