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6  

台啤這次的兩款新口味水果酒也出的太默默了吧??? 

還是其實大家都知道只有我跟不上進度?!?!唉呦我就不是喝酒掛的人咩~

我發現台啤在研發新口味的策略上好像依循著一個固定模式:

一種偏甜,吸引平常不擅喝酒但可以接受水果酒的女性例如之前的芒果和新的葡萄

一種酒味較明顯,讓飲者還是能稍稍滿足喝酒的欲望例如之前的鳳梨和新的柳橙

雖然之前我個人比較偏愛芒果,不過這次我要投「清甜柳橙」一票!

因為「香甜葡萄」真的過甜了,尤其是有點退冰後香氣散去喝起來會有種膩的感覺

不過一個人喝酒真的好"撒咪細"啊>_<,親愛的朋友們趕快相約吃燒肉喝啤酒吧!

 

 

IMG_4849  

聽說高雄「蓮潭會館」一樓咖啡廳的麵包每到出爐時間都大排長龍

真的嗎?住在這兒3天怎麼完全感覺不出來???

不過反正這趟來高雄也沒時間買土產,索性離開前硬是買了個麵包當做紀念

IMG_4851   

雖然說是把玫瑰花茶粉揉進麵糰剝開後也的確看得出淡淡的粉紅色

不過可能是我嘴拙吧!「玫瑰」的氣味其實還真的吃不太出來

但是夏威夷果和葡萄乾倒是真的塞得很大方,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餡料

只是現在的麵包店一定都要一窩蜂改做這種又大又重的歐式麵包嗎?

就算再好吃它始終不是我的菜啊!請還給我小巧精緻又花俏的鬆軟麵包吧 

 

 

IMG_4807  

和「小姐」一起工作壓力真的很大!

因為她瘋狂的自我要求連帶我們也不能出錯所以壓力很大

我從沒看過藝人比工作人員還早到會場綵排所以壓力很大

哪個女明星不是把自己身體每吋肌膚當寶一樣呵護

哪有人跟她一樣一雙纖纖玉腿弄得青一塊紫一塊,還完全不修飾硬要秀給人看???

我從來都不是她的歌迷,但她首首真唱真跳的實力真的沒話說

不知道下次演唱會她還會想什麼怪招?就算跳火圈吞劍我大概也不會覺得訝異了

因為誰叫她就是這樣一個「變態」到不行的女生呢!!!

對了~跟她拍照壓力也好大,人家是妝得水水、我們是忙了一天瀏海都分岔的邋遢樣

還有臉那麼小、人那麼瘦是要逼死誰啊 

 

 

IMG_4841  

雖然這麼說很不好意思~但「Myself演唱會」高雄場真的比台北還要HIGH

光是看小姐的反應就知道了(「小姐」是我們私下對她的尊稱XDDD)

那麼三八那麼放得開就是因為她完全感受到高雄歌迷的熱情

尤其是全場舉起愛心手幅的這一刻,連我們在控台上的工作人員看了都超感動的 

虧小姐還說得出可以玩「Candy Crush」的冷笑話,就能再次證明她心情有多好!

高雄的歌迷們,你們成功把她弄哭了!你們真棒!

 

 

IMG_4713  

我想不起來上一次到球場看比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曾經我是個對中華職棒充滿熱情的球迷,支持的第一支隊伍是時報鷹你就知道歷史有多悠久了!

因為喜歡...我想盡辦法找到了在棒球場賣票的打工機會(是真正的售票員不是黃牛啦)

為的就是三局以後就可以進到場內免費看球的福利!

然而,隨著「支持的球隊解散→轉移目標→然後又解散」

因為球員不自愛的行為及其它種種因素讓這樣的輪迴在我身上重複發生了好幾次

雖然別人看來會開玩笑說:「你帶賽,只要被你喜歡上的球隊就會解散」

但對我來說卻是一直消磨我對這項稱為「國球」運動的熱情

終於,有一天我完全放棄了當一個棒球迷….........

打得火熱的經典賽固然關心但絕對稱不上熱絡,甚至厭惡每天FB上的瘋狂洗版

看不懂的一窩蜂湊熱鬧、從不關心棒球的藝人趁勢作秀、無意義的謾罵讓人看了就煩

韓國隊在運動賽事上的小動作的確是讓人看了不屑

但我只想問:為了贏球而耍花招跟為了錢而放水輸球到底哪個比較令人不齒?

看到經典賽的熱情能夠一直延續而帶動中職票房其實心裡還是開心的

再度坐在球場中聽著台灣特有的加油方式、球迷放聲嘶喊的感覺既陌生又熟悉

可是我好像找不回那股熱情了怎麼辦???

對棒球還有愛的你們可以繼續愛下去嗎?不要讓這波熱潮只是曇花一現

當然最重要的是所有球員們你們給我自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