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0  

就是今天!內地第37場、世界巡迴第59場的AMeiZING演唱會最終站---杭州站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開始

穿上這件特地為了這一天而製作的『戰袍』,晚上的SHOW一定要努力做到盡善盡美!

IMG_4611  

開演前,問了我的Partner晚上慶功宴上會不會哭?他信誓旦旦的說不會,他沒有這麼脆弱......

正式開始音樂一下,天后都還在LED門後還沒出場,他已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轉過頭來跟我要面紙 

他說:想到這些播了50幾次的畫面之後都不會再出現,忍不住就悲從中來...腦中甚至浮現跑馬燈

我只能說孩子,你真是個有情有義的好男兒啊!!!......是的!他是個堂堂的大男生來著XDDDDDDD

IMG_4669  

演出當時因為一直想著最後一場絕對不能出錯,神經緊繃到完全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感傷

直到演出落幕、人去樓空,這一刻我才真正有「結束了!真的沒有下一次了!」的感覺

雖然感觸不及我旁邊的這位同伴來得深......心頭還是小小的揪了一下

一樣的收著設備、一樣的走在宛如打仗後凌亂的會場...是啊!真的真的最後一次了......

回到後台大家一見面就是互相擁抱說聲「辛苦了!」

這是真的!大家辛苦的達成『華語女歌手單次巡迴演出最多場次』的記錄了!!!

IMG_4686  

慶功宴上天后準備了一份驚喜給大家!刻有「AMeiZING」以及每個人名字的獨一無二專屬耳機

70多位工作人員她一一幫大家帶上,還開玩笑說即使演唱會結束了也不放過我們...每天依舊要聽她的歌

真的好讓人感動的一份心意...... 而且不用妳說,只要妳肯唱我們一定會聽的啊!

不管全新的巡迴什麼時候開始?我一定會買票支持的,Cause you are the BEST!!!!!

 

 

 

IMG_4607 

如何?杭州的場館搭配我們的彩虹舞台很美吧?

3月29日是這次巡迴演出的最後一次綵排,有些Dancers才一上台眼淚就奪眶而出...好傷感 

綵排結束後因為要錄製花絮,天后還一一訪問大家的感想......

我因為加入不久,其實沒什麼特別想說的...所以在擁抱的時候真心的跟她說了聲謝謝

真的要謝謝她願意接受這種長時間的挑戰,謝謝她讓大家有機會一起參與紀錄的達成

明天的最終站一定會順利成功完美演出,FIGHTING!!!!! 

 

 

IMG_4680  

來到杭州如果不遊西湖那簡直是白來一趟了!

這次排了這麼早的班機抵達,想必就是要讓我們到處走走看看吧?! 

整個西湖風景區範圍不小、人潮也不少,但的確值得花個半天散步放鬆

河岸旁有現代化的星巴克讓年輕人喝咖啡,也有懷舊的茶館讓老人家喝茶打牌~好不愜意

 IMG_4550  

今年沒有預期有機會看到的櫻花,沒想到在這兒倒是有不少盛開的櫻花樹…算是意外的收穫

可惜的是因為天氣陰陰的,沒有機會欣賞美麗的落日餘暉

不過這點小遺憾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所以看得很開啦XDDDD

 IMG_4553  

除了從岸邊欣賞湖景,我也滿推薦搭船遊西湖反看河岸風光,而且小船比大觀光船更來得有韻味

淺淺的船身非常貼近湖面,所以格外具有『臨場感』

偶爾船伕還會故意搖晃幾下,因為他說這樣才是真正的「搖到外婆橋」啊!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整個2月過得太糜爛~完完全全就是在吃喝玩樂中度過

但不得不說我還真喜歡這樣的日子啊  

╠═╬═╬═╬═╬═╬═╬═╬═╬═╬═╬═╬═╬═╬═╬═╬═╬═╬═╬═╬═╬═╬═╬══╬═╬═╬═╬═╬═╬═╬═╣

IMG_4416  

原本應該在高雄場就結束的「AMeiZING」因為之前大陸舉行18大的緣故所以有些場次延到今年3月

也才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參與最終的兩場!

隔了5個月再度回到這個工作崗位,老實說演出當天真的超緊張的! 

而我們天后大概也想說反正沒幾場了......當天居然唱到只差7分鐘就要跨日!!!!!

慶功宴上大家更是宛如提前預演般的玩到瘋喝到茫 

我已經可以想見下星期慘烈的情景了>_<

聽說已經預告不打算讓大家回房間睡覺要直接喝到上飛機是吧?!?!

借用阿密特常說的台詞:那就來吧!!!!!

 

IMG_4393  

3/16的東莞演唱會雖然是整個巡迴TOUR的倒數第二場...

對某些夥伴來說因為工作檔期的關係卻是他們的最終場!

其中還包括了我的好朋友......演唱會上天后也有特別介紹她

明明就是個少女、綽號卻叫做「阿嬤」的服裝師 

貼心的阿嬤還特地準備了小禮物送給每一位這個大家庭的家人們,真的揪感心 

親愛的阿嬤~雖然你在這裡畢業了,但是我們還有另一個最終場要一起參加喔!

還有就算不一起工作了...你還是可以約我出來請教旅遊行程,OK的啦 

 

IMG_4394  

話說我們現在到大陸工作好像都以「吃美食」為樂了 

沒辦法~想玩時間又不夠,只有是最容易滿足的方法!

方形的鴛鴦鍋很少見吧?!而且感覺起來格外豪邁不知道為什麼XDDD

前面這一碗則是沾醬,不是這樣乾的沾...還得把白鍋的湯舀進去才算完成

不過對我而言它就是一碗湯啊!怎麼沾???

__  

另外,在這裡用餐還有特技可以欣賞 

一入座這位先生就會過來表演「花式倒茶5絕招」,看得我們是眉開眼笑、掌聲連連~

只不過結帳時才發現一杯茶要2塊人民幣 ......好吧!至少我們有被娛樂到了= =''

IMG_4418  

「滿記」一直是大家口中經常推薦的甜品,但出來這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吃...有點俗齁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亂點沒選到招牌,感覺SOSO而已...

不過每回吃到這種港點,總會引發我想去香港的念頭啊~真糟糕 

 

 

IMG_4417  

不知不覺我的韓文課已經即將告別初級、邁向中級

為了慰勞大家努力撐過一年,老師還特地招待我們來吃烤肉~감사합니다

但不是我謙虛......我真的一點都不認為我具備所謂中級的實力

一方面韓文的確比我想像中難,另一方面自己不用功才是罪魁禍首...

但是如果你真心想學好韓文,老師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我的老師~魯水晶老師,就是一個可以讓你倚賴的好老師

有了她的教導再加上自身的認真,一定還是可以成功征服這個語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