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隔了一座大漢橋,沒想到河岸對面的鄰居「板橋」已經如此進步繁榮

一棟棟高聳入天的住宅和商業大樓不用多說

板橋車站周遭隨著環球購物中心、誠品、大遠百的進駐,也逐漸形成一個新興商圈

平常朋友間的聚會往往都只能被"困"在東區

這一次的嘗試......也算是讓我們發掘了另一片嶄新的玩樂天地

 

HANA CAFE板橋環球店
今天的第一餐就從「Hana」的下午茶開始

其實「Hana」在鬆餅界來說已經算是資深前輩了(過氣了沒我是不知道啦XD)

一兩年前我曾經在同一個地方吃過它們的鬆餅,但是滋味如何我居然毫無印象!!!

加上當時我是坐在戶外用餐,所以這次造訪其實跟第一次完全沒兩樣 

浪漫的玫瑰花窗貼
十足的浪漫女孩兒風格

假日的餐廳永遠都是客滿
「客滿」應該表示人氣依舊...........吧???

還算平價的消費
甜點+飲料的組合價其實還算平價

板橋店的空間不大,而且店家很佛心的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假日來排隊的確需要點耐心!

不過正因為小小的空間,加上英式鄉村風格的裝潢就顯得格外溫馨

午後從窗外折射進來的陽光讓整個屋子呈現一股和諧寧靜的氛圍

拍出來的照片不需要經過多餘的修飾看起來就很舒服~

英式鄉村風的裝潢
店裡的陳設讓我覺得非常Cath Kidston 

棉花
這又讓我想到以前經常做的美國棉廣告XD

很適合朋友談天說地的好地方
人客很多只能偷偷拍

每個角落感覺都很舒適
隨便每個角落感覺都很舒適

 

直到餐點送上桌、吃進嘴裡的那一刻,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我會對這裡的食物毫無記憶可言

因為實在太普通啦!!!!!!

燻雞鬆餅
▲ Hana choice-燻雞鬆餅+$160以內飲料 / $260

像花一樣的草莓鬆餅
▲ Hana choice-季節限定草莓鬆餅+$160以內飲料 / $260

抹茶拿鐵咖啡
抹茶拿鐵咖啡

Hana的鬆餅除了「人如其名」像花一樣美麗之外,我實在找不出第二項優點

好吧!充其量蛋包嫩度不錯、草莓很甜......That’s all!

鬆餅既不紮實也不屬於鬆軟派,吃起來一點香氣都沒有...甚至還不如夜市賣的雞蛋糕

真要選好吃的鬆餅,我覺得還是「咖啡弄」略勝很多籌

或許就跟朋友說的一樣:這應該只是一間適合來拍照的店吧!

…。…。…。…。…。…。…。 …。…。…。…。…。…。…。…。…。…。…。…

❤店家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2樓戶外花園主題餐廳區

電話:(02)8969-2228

用餐規定:不接受訂位 / 無用餐時間限制 / 每人低消$130

官網:http://www.hanacafe.com.tw/

…。…。…。…。…。…。…。 …。…。…。…。…。…。…。…。…。…。…。…

 

本以為吃完下午茶還得再消化一下才能繼續我們的晚餐之約

哪知這小小兩份鬆餅對我們5個食量不小的人來說根本不夠塞牙縫 

馬不停蹄我們立刻轉戰下一攤......很近!轉個彎30秒就到囉~

布娜飛啤酒餐廳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啤酒餐廳必備的吧台
啤酒餐廳怎麼能少了重要的吧台

拍照的時間是晚上6點,或許是太早還不適合飲酒...所以客人不多

等到時間漸漸接近7點,猛然抬頭才發現店內早已座無虛席

朋友說「布娜飛」在這附近就有兩家分店,可見應該頗受歡迎!

 

餐廳提供的料理很多元豐富,除了有類似Friday’s的美式料理

還有義式的Pizza、義大利麵,以及西班牙的燉飯......

針對不同的人數店裡也有推出「自由搭配組合套餐」

不過如果你夠精打細算,仔細加減乘除後你會發現這樣的套餐並不見得划算

而且套餐所能選擇的菜色有所限制,倒不如一樣一樣單點選擇自己想吃的

這可是我們這些愛計較的歐巴桑敲著計算機算出來的結果 ...不要告訴別人喔~ 

 

既然是啤酒餐廳,啤酒自然也是重點之一!(套餐的飲料如要改成啤酒只抵30元)

菜單上列出的只有單純的生啤酒以及加味的啤酒冰沙

如果想嘗試何謂比利時啤酒?直接走到冰箱請教酒侍,那裡有將近200種酒類任你挑選 

冰櫃裡有數十種不同口味的啤酒等你嘗試
比利時的水果啤酒深受女性青睞

酒瓶真的是很好的裝飾品
光看這些不同的瓶身就知道啤酒種類有多豐富

我們選擇了青蘋果&百香果&水蜜桃啤酒
左起:青蘋果 / 百香果 / 水蜜桃,各$180(好像是吧???)

雖然看似一般啤酒,但不同的啤酒還得使用不同的杯子...這就是專業!!!

雖然我們根本沒有專心聽人家解釋、杯子也都亂用(那位先生想必臉都綠了 )

但至少酒一入喉,馬上就能分辨出它和台啤水果酒的差異性

要我舉例,大概就是以香精加味的福樂冰淇淋和濃純的哈根達斯之間的區別吧!

 

紐澳良碳烤雞翅
紐奧良碳烤雞翅 / $250

酥炸蘑菇佐塔塔醬
酥炸蘑菇佐塔塔醬 / $220

嫩煎頂級牛小排
嫩煎頂級牛小排 / $260

拼盤料理的部份任選3道只要$600,而這也是套餐中沒有的菜色

所以我才會一再強調不要被那看似豐富的宣傳花招所吸引

像我們刻意選擇單價較高的3道菜色,一下就省了$130不也很划算嗎? 

 

碳烤雞翅的醬汁很類似烤肋排那種濃稠甜甜的醬,算是滿Heavy的

比起啤酒,其實我會更希望選擇可樂來搭配這道菜一起食用,比較能解膩!

蘑菇的外殼炸得非常酥脆,蘑菇本身也很多汁......但詭異的是

當這個殼和這個蘑菇結合在一起卻非常不搭,完全貌合神離!!! 

有機會你可以試試,就能體會我的感覺!

至於牛小排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問題,如果好食材簡單的做法還能失敗那也不用混下去了吧?!

西班牙海鮮PIZZA
西班牙海鮮Pizza(7吋) / $270

農村什錦蔬菜PIZZA
農村什錦蔬菜Pizza(7吋) / $230

可能因為是薄皮Pizza的緣故,7吋感覺起來比必勝客6吋的還小

餅皮烤得是滿酥脆的,不過沒有什麼麵粉香

兩個相比之下,什錦蔬菜比海鮮味道稍重所以比較好吃,海鮮說真的有點空虛......

蕃茄蔬菜洋芋燉飯
蕃茄蔬菜洋芋燉飯 / $210

奶油培根蛋黃菠菜寬扁麵
奶油培根蛋黃菠菜寬扁麵 / $270

這兩道主菜算是所有料理中我最喜歡的!因為就真的好吃!

濃郁的調味讓人比較有食慾想要一口接一口,也才會想舉起桌上的酒杯暢飲一番

不然為什麼啤酒都要配熱炒?誰會吃清粥小菜喝啤酒啊你說是不是XDDDD

簡單的兩人樂團表演
時間到了現場還會有人駐唱

 

整體來說我會給這間餐廳打75分,如果要我再度光臨基本上也不排斥~

因為至少它的主菜好吃,讓我有信心再次嘗試!

不過它們對於用餐時間限制控管的很嚴格,分秒必較! 

所以第一:點菜不能思考過久,第二:上菜速度超快

連菜送上桌的時間都會註明在帳單上用來表示吃不完並不是它們害的

也許是我們多想了......但老實說有那麼一點點點的壓力

如果你是屬於習慣優閒慢慢品嚐美食的人,或許避開假日或早點前往比較保險喔!

…。…。…。…。…。…。…。 …。…。…。…。…。…。…。…。…。…。…。…

❤店家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2樓戶外花園主題餐廳區

電話:(02)8969-1766

用餐規定:可訂位 / 用餐時間2小時 / 訂位每人低消$300

官網:http://bravobeer.com.tw/

…。…。…。…。…。…。…。 …。…。…。…。…。…。…。…。…。…。…。…

 

arrow
arrow

    ang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